68公斤美洲獅敗給小狗的意義非凡(圖)
 
田恬
 
2010年11月14日發表
 

2009年3月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斯布尼爾,這隻美洲獅被狗趕到樹上。

【人民報消息】2006年在美國新澤西州西密爾福,一頭黑熊被一隻叫傑克的貓窮追不捨,只好上樹躲避。2009年3月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斯布尼爾,一隻美洲獅(cougar,又稱山獅)被狗趕到樹上,狼狽不堪。

最近,又有一件類似的事發生在美國南達科他州(South Dakota)的史川奇先生農場裏,一隻體重68公斤重( 150磅)的美洲獅,被史川奇養的八公斤傑克羅素犬傑克追的上樹躲避。

史川奇告訴當地媒體說,他的狗平常追逐松鼠取樂,也經常把貓趕上樹,它也經常追逐猛獸。

這次不知是否它把這山獅當成只是營養過剩的超級肥貓,反正侵入主人農場,它就理直氣壯的往外趕,別看山獅68公斤,小狗才8公斤,最後理屈的獅子反倒被狗逼的跳上樹。

根據南達柯達州法律,民衆如果覺得他們本身或其牲畜或寵物受到山獅的威脅,則有權射殺山獅。這隻貌似不可戰勝的美洲獅最後死在了狗主人史川奇的槍下。

這個新聞對於手無寸鐵的中國人來說,不僅僅是消遣時間而已,它隱含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在裏面,那就是撒旦教馬克思的子孫中國共產黨非法侵入了中華民族的家園已經61年了,中國人民有權力判處它死刑。△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8,15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