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光加吃豆腐!新華網逗馬克思高興(圖)
 
盧笙
 
2010年11月11日發表
 

馬克思說:你將墮下去,我將大笑着尾隨,
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朋友!」

【人民報消息】11月11日,中共國門戶網站新華網首頁的頭條下面是特大圖片新聞《北方遭遇大風降溫,大部地區將跌至冰點》,下面的新聞題目是《女選手選秀登臺2秒扒光自己 臺下全懵》《浪漫邂逅地 單身男曬"脫光"賬本》《"吃豆腐""吃醋"的來歷》。

也可能是因爲新華黃網總是引誘人脫光、扒光、吃豆腐、吃醋,所以老天爺生氣了,讓中共中央所在地北京溫度驟降,強迫人都穿戴的厚厚的,還得戴上口罩,甭脫也甭吃。

在當天的「法治」專欄裏,有以下新聞:

官員撞死少女|城管扯斷老太指|局長墜亡續

吳英檢舉農行貪官|大學生報案發現獲刑20年

房主百名親友站樓頂阻拆|村民集體下跪喊冤

男子與情人合謀殺害懷孕妻子 僞造溺水假象

貪官稱遭刑訊緩刑改實刑|20男子因"色"惹禍

4學生找工作陪領導吃飯掙表現醉倒街頭(圖)

城管低價賣沒收物|青年敲詐60歲同性戀對象

父親幫朋友強姦12歲女兒 僅爲20元錢好處費

女友賣玉米趙作海報警|進傳銷窩有人給洗腳

社會爛到如此程度,這還是人的社會嗎?這就是中共非法統治61年的結果。新華網在報導時,絕口不提這些現象屬於道德範疇的問題,而只是把現象擺出來。不看黨媒還好,越看越壞,讓更多的人有樣學樣。

現在,世界上有多處地區出現聖瑪麗亞、耶穌的塑像或畫像在流淚,還有流出血淚的神奇事情發生,這能是偶然的嗎?人類敗壞自己,那麼就等於是在給自己招禍,而把民衆導向地獄的是中國共產黨。

中國共產黨和中共國的核心靈魂是馬克思主義,它們不但從來沒有掩飾過這一點,而且大肆鼓吹。

10月17日,在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劉雲山作的報告中,重申「文化是一個政黨一個國家的精神旗幟」。報告說:「馬克思主義是人類思想文化史上最偉大的成果,是社會主義文化的靈魂,是確保文化沿着正確方向健康發展的根本。綜觀中(共)國革命、建設和改革的奮鬥歷程,正是有了馬克思主義,中華文化注入了先進的思想內涵……」一句話,沒有馬克思主義就沒有共產黨和中共國特色的社會主義。

最近,1986年就已經公開出版發行的《馬克思和撒旦》一書,和其它有關馬克思真實生平、言論和文章被翻譯成中文,並刊登在網上時,中國人才第一次知道真正的馬克思是個狂熱的撒旦教徒。他稱呼人類爲「人類垃圾」,他假裝爲無產階級而戰,但把這個階級的人稱爲「蠢蛋、惡棍、屁股」。很多證據在馬克思主義者建的網站(www.marxists.org)中可以查到,很奇怪吧?

一點也不奇怪,這些馬克思主義者認同和追隨的就是「撒旦」馬克思,而不是中共在《馬克思的青年時代》《馬克思與燕妮》等宣傳品中被塗脂抹粉的那個所謂的馬克思。世界上唯一被忽悠不知真相的是中國人民。

中國共產黨要求黨員死後去見馬克思。馬克思在哪裏呢?

馬克思在劇本《Oulanem》中寫道:

我年輕的雙臂充滿力量,
將以猛烈之勢,握住並抓碎你──人類,
黑暗中,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
你將墮下去,我將大笑着尾隨,
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朋友!」

在中國非法執政61年、以撒旦馬克思的思想作爲精神旗幟的中共,想把中共黨員、中國人送到哪裏去,已經昭然若揭。△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0,1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