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消息新華網只能如此處理(圖)
 
華鎮江
 
2010年10月26日發表
 

江澤民最怕這種消息!

【人民報消息】薩達姆死了好多年,那個政權早就倒了,不是跟着他幹壞事的那些人就啥事沒有了。罪過夠上判死刑的還是得死。

據伊拉克電視臺報道,伊拉克最高刑事法庭10月26日判處薩達姆政權時期的副總理塔裏克·阿齊茲死刑。

這是國際大消息,薩達姆又被江的嫡系李長春把持的宣傳部門渲染成「英雄」,所以新華網不能不報導,也不能如實全報導,因爲最重要的是這牽扯到對「二奸二假」江澤民的最後處理。

新華網有人透露,經過再三斟酌,具體負責人認爲最穩妥的辦法就是文字越少越好,能看明白就行了,嫌東西太少,就多來幾張圖片充數。

於是,北京時間10月26日晚6點許,新華網出了一個題目爲《伊拉克前副總理被判死刑》的消息。一共有三張圖片。

第一張圖解是:「據伊拉克電視臺報道,伊拉克最高刑事法庭10月26日判處薩達姆政權時期的副總理塔裏克·阿齊茲死刑。這是阿齊茲的資料照片(2004年7月1日攝)。 新華社/路透」

第二張圖解是:「這是阿齊茲的資料照片(2004年7月1日攝)。 新華社/路透」

第三張圖解是:「這是阿齊茲的資料照片(2004年7月1日攝)。 新華社/法新」

這消息讓中共高層有哭的、有笑的、有看江澤民樂子的。新華網爲了「黨和國家領導人」之間的「和諧」,也就只能如此處理。△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5,67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