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十大雷語」網上評選開始
 
2010年10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時日如飛,轉眼間2010年還剩下兩個月,今年的「十大雷人語錄」進入選拔當中。

網友指出,較2009年的「雷人語錄」,今年亦有過之而無不及。從年初的「大擺宴席有苦衷」到近日的 「沒有強拆就沒有新中國」、「我爸是李剛」的驚人雷語,隨時被網民等人肉搜索,羣起討之、窮追猛打。大有「雷」過去年的「替誰說話論」、「拉屎告不告訴你」、「不太好細說」等「官場雷語」之勢。

有網民在論壇貼出,「我爸是李剛」一舉觸動了網民敏感的神經末梢,造句篇、歌詞篇、視頻篇,有才的網友對其諷刺幾近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因此,特以此事件爲2010年「雷語」的時間節點,太陽鳥時評特向網民徵集2010年「十大雷人語錄」。

回顧一下去年2009年「十大雷人語錄」:

第一名.湖南省橫山縣店門鎮鎮長周建國:「我們只講dang性,不講人性,拆!」

第二名、上海市閔行區交通執法大隊投訴科:「他胃疼關你什麼事?」

第三名、山東臨朐縣五井中學老師:「躺得很安詳,死的很舒坦。」

第四名、荊州市八凌打撈服務有限公司船伕:「活人不救,只撈屍體,打撈一個1.2萬元,先繳錢,後打撈。」

第五名、廣州交通整治會上,新光公司梁姓部門經理:「拉屎要不要告訴你,臭不臭要不要告訴你?」

第六名、邵陽市建設局局長周飛鵬重要講話共勉:「你想不通?就去死啊!」

第七名、成龍:「變成像香港現在這個樣子很亂,而且變成臺灣這個樣子也很亂,我慢慢覺得,我們中國人是需要管的。」

第八名:河南鄭州市主管信訪工作的副局長逯軍:「你是準備替黨說話,還是準備替老百姓說話?」

第九名、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農十二師221團副團長陳偉:「你們不要浪費警力,這裏不就是一個景點嗎?不就是一個小服務員嗎?我們是有身份的人,幾分鐘的一個小事,你們不要把事情搞大了。」

第十名:河北省承德市牛圈子溝鎮黨委書記史國忠:「這我還管不了,一樓二樓別去啊,要去就去跳五樓!」

目前的「跪下,否則我斃了你」和「有本事你告去,我爸是李剛」,將進入「2010十大最邪惡雷語」的熱門之選。

網民還建議評選出,「10大最具憤怒感城市」、「10段卑鄙無恥的往事!」

 
分享:
 
人氣:15,5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