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证明 老江当年可没这么糊涂(图)
 
鲍光
 
2009年11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近日,湖北咸宁市通城县中医院摆乌龙摆的太离谱儿。一名本县84岁老人赵荣彬右腿骨折,本来就够痛苦了,结果竟被医院荒唐的进行了左腿复位固定手术,好端端的左腿,被拧进一根85毫米的鹅头钉,植入了一块钛合金钢板,而「右股骨粗隆间骨折」却没复位。

新华网报道说,医院在对赵荣彬进行牵引等前期治疗后,与家属达成共识,准备11月17日为老人进行手术,在右腿骨折部位植入钢板以作固定。然而,2个多小时的手术后,赵荣彬的双腿却出现了家人意想不到的情景。他骨折的右腿没有任何手术的痕迹,反倒是原本健康的左腿被打上了厚厚的石膏、绷带。家属以为左腿比右腿有更大的损伤,结果是医生在手术时弄错了左腿和右腿。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宝林曾说过一个相声,医生在做完阑尾炎手术,发现把纱布留在病人肚子里了,拆开取出后缝合,发现手术刀又少了一把,再把缝合线拆开,取出剪刀。侯宝林讥讽道:应该给病人伤口按上拉锁。

赵荣彬老人84岁了,躺在手术台上,放心把自己交给医生,不光他自己,就是家属也想不到会出现这不可思议的责任事故。老人是11月11日跌倒的,次日被送进通城县中医院,医院检查确诊为「右股骨粗隆间骨折」。医院在对他的右腿进行牵引等前期治疗后,才决定手术的。结果,手术的却是好腿。


2001年4月江向拉美首脑表示右腿得败死病。
看到这个消息,不由得想起另一个新闻,当事人是届时的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

2001年4月,江出访拉美6国时,有拉美国家首脑关切的问到,3月份华盛顿邮报编辑和记者在中南海采访江时,江一上来就提到了严重腿疾,不知现在怎么样。江马上抬起右腿说:瞧,现在行动没什么问题。

人家老江是1926年出生的,到2001年已经近75岁了,比起通城县中医院6名事故责任人的年龄都大的多。即使这些人不象江泽民那样能分清自己的左腿右腿,难道还看不出患者哪条腿骨折、哪条腿受伤吗?!△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4,15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