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江泽民恐惧的最后亮相
 
华风
 
2009年11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退位后一直擅权干政,厚颜不下,不时登台亮相,向外界摆明中南海存在两个权力中心。特别是今年,开年即在上海高调亮相,会见地方政要,发表讲话,与胡锦涛公然唱对台戏;十七届四中全会结束时,又在北京“60年成就”展览会现身,排位仅次于胡,挤在“党和国家领导人”之列。

更抢眼的是十一阅兵式上,江泽民排在第二号人物,与胡锦涛一起在天安门挥手,电视出镜二十多次,出尽风头。至今,江的亮相皆不过是显示其仍具影响力和权威,以及其系地位依然稳固的闹剧。

如人所知,江泽民如此恋栈,是因深知一手挑起的镇压法轮功,一旦失去权位必定遭到清算,所以死命抓权,力保江家势力不变,军队掌控手中,这样事情就不会在他活着的时候发生。中国没有民主机制,没有司法独立,一党独裁下,政治斗争是胜者为王,败者寇,只要大权在握,罪恶滔天又奈其何。

幸而,暴君之上,还有老天爷,事情的发展真应了一句俗话:人算不如天算。近日西班牙法庭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五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若被告罪名成立,将面临至少20年徒刑,进入任何一个与西班牙签订引渡条约的国家,都将面临被逮捕。该司法行动轰动了世界,震惊了那些犯下反人类罪的中共官员,更晴天霹雳般击碎了江的算盘。

欠债还债,杀人偿命,是为公理。如果一个时代可以允许滥杀无辜,可以允许无视他人的苦难,这个时代的一切文明发展都是没有意义的。西班牙法庭的开审,维护了人类的正义和尊严,让全世界人民再次看到,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必须停止,参与迫害的元凶必受严惩。没有什么比这更让江泽民及其死党惶恐的了,他的一切拼死权争,都是为了逃脱罪责,却想不到即使国内没法控告,也要面对国际刑事司法的追诉,按照普遍管辖权原则,他们将无处可逃。

笔者愚钝,以前看到这个双手沾满了血迹的罪魁还活得挺逍遥,还能坐拥半壁江山频频亮相,曾经想过天理何在,而今方才明白,这祸首可不就得活着,因为上天给他准备了一个最后的亮相──在历史的审判台上面对全球公审,而在这之前其所有的得意忘形,都不过是为了反衬这个致命的亮相,都不过是老天在扑朔迷离中铺设这个最终的结局。

善恶岂能无报,古希腊哲人苏格拉底教人敬神守德,却被雅典检察官判鸩死时说的那句话,此时更觉意味深长──我去死,而你们去活,哪一个更好,唯有神才知道。

 
分享:
 
人气:17,84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