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马兰奇和江泽民都是克格勃(多图)
 
门礼瞰
 
2009年11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如果有人说萨马兰奇曾是克格勃成员,你相信吗?」──这是一则新闻的第一句话。

我太相信了,就象相信江泽民50年代留苏时加入克格勃一样。既然萨马兰奇和江泽民没有退出克格勃组织,为什么要加上「曾是」这块遮羞布呢?

11月14日,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旗下的《东方体育报》报道,不久前在俄罗斯出版的一本新书爆出惊天大新闻──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竟然是一位克格勃间谍。

这本书的名字叫《克格勃的棋局》,作者之一是如今生活在加拿大的前克格勃中校弗拉基米尔•波波夫。

书中披露,1977年到1980年,萨马兰奇曾任西班牙驻前苏联大使,因为将古董、首饰、画作等物走私出前苏联,而被警方盯上。虽然萨马兰奇享有外交豁免权,但抵不过克格勃的盯梢,不得不和克格勃合作,以避免丑闻被揭发。

这和江泽民加入克格勃的情况相仿,都是被克格勃抓住了小辫子,江泽民当时的问题是「生活作风问题」,这个问题在50年代可以毁了一个人的前程。

克格勃档案记载江泽民是苏联间谍


克拉娃在江耳边轻声说出江的汉奸上司
李士群的名字,吓的江灵魂出窍。
江泽民在留学苏联期间为搞好各方面关系而使出浑身解数,到处吹拉弹唱、讲笑话,出风头。苏联情报部门看在眼里,记在心头,觉得中共治下会弹钢琴、拉二胡、懂外语的干部必定曾经家世显赫、财大气粗,又是南京人士,说不定是社会名流,甚至是汉奸。于是去档案馆查看是否有江泽民的档案。一查之下,发现江果然是大名鼎鼎的汉奸江冠千(又名江世俊)的儿子,于是派出一位美女色情间谍克拉娃诱江泽民就范。

据克格勃档案记载,克拉娃说自己还没诱,江就哈拉子三尺长,猴急的不行。当两人「战犹酣」刚结束,克拉娃在江耳边轻声说出「李士群」三个字,吓得江当时眼光涣散、浑身发抖。

李士群是谁?和江泽民有什么关系?

汪伪特工头子李士群192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27年4月12日,受中共指派,李士群前往苏联接受“特工”训练,1928年底返回上海,在中共“特科” 工作。1938年,李士群投靠侵华日军成为汉奸。

侵华日军间谍总头目、陆军大将土肥原贤二有个得力助手叫丁默村(亦名丁默村、丁默根),于上海基斯菲尔路76号成立「特工总部」,丁默村任正主任、李士群任副主任。丁默村一共办了四期未来干部培训,每期人数不等。江世俊见缝插针,力荐其子,称之为特殊材料,极擅于隐藏自己。

江泽民参加了第四期青年干训班培训,除免费入学外,还有特殊津贴,嫖妓出手阔绰。1942年6月培训结束时,李士群接见伪中央大学青年干训班(秘密)第四期成员,当时一共23人合影。第二排左五即为江泽民。这张合影成为江泽民是汉奸特务的铁证。

克格勃告诉江泽民,他和克拉娃的床上戏被拍摄存档,只要他加入克格勃远东局,负责收集中共留苏学生及中国大陆各种情报,不但不会把此淫乱录像交给中共有关部门,而且保证不泄漏他的汉奸历史。


克格勃安排江与老情人旧梦重温,江回国后
就签署卖国条约。
克格勃远东局间谍江泽民自莫斯科返国后,继续为克格勃效力。1991年5月,江泽民以中共中央总书记的身份出访苏联,克格勃决不放过利用此次机会,在江访问50年代实习过的利加乔夫汽车制造厂时,克格勃安排了一场戏。就在江泽民参观工厂时,路过某宿舍,「正好」走出一个女人,见到江泽民就叫:「亲爱的江啊!」江泽民一见到这个女人,立即流出眼泪。原来她就是江当年的「亲密战友」克拉娃。

那次出访,江泽民与老情人重温了旧梦,回来就签署了中国和俄罗斯勘分东段边界的叙述议定书,无偿割让领土上百万平方公里。

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是克格勃间谍

东方体育报报道,这本《克格勃的棋局》引起轩然大波的书是由多位作者合作完成的,除了弗拉基米尔•波波夫、俄裔美国历史学家尤里费尔琴斯基外,两位国际象棋大师维克托库尔切诺伊和鲍里斯古尔科也参与了写作,书中不少内容都是有关克格勃怎样在体育界发展势力并展开行动的。


克格勃控制选举结果,确保萨马兰奇当
国际奥委会主席。
书中披露,萨马兰奇自从上世纪70年代末起就是克格勃成员,而他当上国际奥委会主席也是因为克格勃操纵了选举。萨马兰奇在正式成为克格勃成员时,担任的是国际奥委会副主席职务。为了更好地操纵国际奥委会,克格勃控制了选举结果,确保萨马兰奇在1980年7月在莫斯科当选为国际奥委会主席,而他们在国际奥委会的线人是维塔利斯米尔诺夫,此人自1971年以来就是国际奥委会委员,1978年到1982年任国际奥委会副主席,1981年到1990年任俄罗斯联邦体育部长。

该书披露,萨马兰奇成为主席后,国际奥委会成为间谍老巢,很多针对一些世界知名运动员的秘密行动就是在这里策划的,包括试图毒杀前苏联国际象棋大师库尔切诺伊。但库尔切诺伊在阿姆斯特丹参加一项赛事时叛逃了,而另一位国际象棋世界大师卡尔波夫也被克格勃发展为成员,卡尔波夫还有一个代号「劳尔」。


被中共收买的萨马兰奇。
贪婪无底的西班牙商人萨马兰奇,在克格勃的黑箱作业下,担任国际奥委会第七任主席达20年之久,在这期间他多次去中国,以国际奥委会的名义支持中共非法政权,每次都大捞一把。在萨马兰奇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的最后一届时间里,他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权力,为中共争来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权。

「如果有人说萨马兰奇是克格勃成员,你相信吗?」我为什么不信?我太信了,萨马兰奇和江泽民,这俩克格勃没有一个是东西。△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44,27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