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赛争霸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多图)
 
乔劁
 
2009年11月26日发表
 

今年10月在香港举办的基金对冲
慈善拳赛。
【人民报消息】今天中新网有一则消息,说12月中国功夫对职业泰拳争霸赛,将于广东佛山举办。本次泰国五大拳王一起出动,他们的绰号听着就吓人:「神目杀」、「鬼见膝」、「魔术锥」、「拳灭风」、「屠龙肘」。泰国职业泰拳协会负责人介绍说,这五位是当今最具实力泰拳王的绰号。这五人共有近千场的比赛经验。

党媒报道说,他们一起出动比赛的动机是「灭少林」。这个中共翻译用语很刺激中国人的爱国神经,实际上,泰国拳王们表示,最想同擂台对打的是少林住持释永信。他们认为住持的功夫应该是全寺最高的,如果他什么都不是,怎么能当上住持呢?所以,把释永信打下擂台去,他们就认为是打败了整个少林。

其实,在中共非法政权统治下的中国完全不是这么回事,真正信佛的人不但不允许当住持,很多还被监禁、甚至打死,只有跟着共产党走、祸乱佛法的人才能成为寺庙中的「高官」。「中国佛教协会」前会长赵朴初就是个共产党高级官员。真正修佛的住持火葬后有色泽艳丽的舍利子,而赵朴初烧完后只见一撮黑灰。

释迦牟尼佛的预言都应验了


三大古寺和尚集体嫖娼!
释迦牟尼佛在《大般涅盘经》中预言他涅盘之后,将有魔王转生成和尚、尼姑与男女居士坏乱佛法。「那时妖邪魔障兴风作浪,魔障在佛门中外表装做修行的僧人却破坏祸乱我们的佛法。它们穿着世俗的衣服喜欢五彩华丽的袈裟和服饰,喝酒吃肉杀害生灵贪图享受」,「众魔障共造罪业,他们只会贪图钱财,不做善事不做功德的事情」,「出家作僧人、尼姑,没有道德伦理放纵淫欲,行为污浊混乱,男女在一起不能遵守礼度。使正道淡薄都是因为那些人造成的」,「有的为了逃避官司,逃避制裁来到寺院请求做僧人,却不遵守戒律」。

1952年,大陆成立「中国佛教协会」时,中共派员出席,会中许多所谓的教徒,提出佛教的清规戒律应该废除,并说这些典章害死了许多青年男女。更有人主张「信教自由,僧娶尼嫁,饮酒食肉,也都应当自由,谁也不能管」。实际上,1951年「三八」节前,湖南长沙妇联会,已经下令全省女尼,必须在几天之内决定结婚。

真正礼佛修佛的虚云法师看到佛教将消,不顾个人安危而提出应该保存戒律和佛教服饰。结果这位已经112岁的虚云法师被中共诬为「反革命」,拘禁在方丈室内,不但只许在屋里拉尿,而且不许吃饭。还诬其藏有黄金、白银和枪械。虚云照实回答没有后,惨遭毒打,头破血流,肋骨折断。军警还把这位打断肋骨的高龄住持从榻上推倒在地,第二天再来,看见虚云还没死,又接着毒打。

释迦牟尼佛说,「由于劫难要到尽头,时间变短,人的寿命也转而短促,四十岁头发就白了,变成老年人,男子因为纵欲精尽人亡。有的只能活到60岁,那时男子的寿命短,女人的寿命长,女子的寿命在70岁、80岁、90岁、100岁左右。」「坏人变多,就像海里的沙子,好人很少零星可见」,人们「看见修行的人如同看到粪土一般」。

释永信祸乱人世败坏佛法


少林CEO释永信是魔转世!
释迦牟尼佛说的种种现象,现在都出现了。佛陀曾告诫说,末劫时万魔将会出洞祸乱人世,现任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就是祸乱人世最典型的一个。

上网搜寻「释永信」,可以看到这样的新闻,「1965年9月出生的释永信,俗名刘应成,安徽人,小学二年级文化水平」,这个16岁的社会小混混,想上庙里去混白吃饱儿,与中共「王八看绿豆」对上了眼,于是22岁就被任命为「中国最年轻的住持」,「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河南省佛教协会会长,第九届、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 」。

关于释永信的新闻很多,随手拈来几个:《少林一炷香要价6000 ,释永信商业头脑媲美李嘉诚》,《嵩山少林寺门票年收入超亿元》,《释永信:少林寺的“CEO”》,《少林寺在海外广开分寺 ,年收入千万英镑》,《释永信袈裟亮相:价值16万》,《走近释永信:“少林CEO”15年的品牌经营之道》,《促进旅游有功 ,少林寺方丈获奖豪华越野车》,《释永信不倒,少林寺必亡》《释永信不下地狱 ,谁爱去谁去》,还有讥讽文章《少林方丈释永信终于忏悔了!》


释永信袈裟价值16万人民币!
报道说,除了门票收入和演出收入,少林寺内对游客收取的香火钱也是少林寺一大经济来源。香客们甚至需要为烧一柱香而支付6000元。一些僧人和导游有私下交易、分成儿。释永信祸乱少林寺祸乱的太离谱,连浊世的人都看不下去,说释永信疯狂追求经济利益违背了佛教清修的规矩。但释永信这辈子就是来祸乱人世的,帮助中共堕落信徒的,所以披着16万元昂贵华丽云锦袈裟的释永信让中共爱的实在不行。

过去的少林寺和现在的少林寺可完全不一样。少林寺有一段最辉煌的历史故事,那就是十三棍僧救唐王,真正修佛的人都知道,要想有真正的功夫,得先修德,没有德的人是不会有真功夫的,而有真功夫的人也决不会去比赛和炫耀,更不会去无故伤人害人。少林寺棍僧是在明主李世民生命受到威胁时紧急出面解围和保护,所以功德无量。

对「泰拳五天王」只赢不输的诀窍

针对泰国「泰拳五天王」组团参加12月「中国功夫对职业泰拳争霸赛」一事,国家体育总局武管中心散打部部长周金彪日前透露,总局内部早先已提前一个多月得到了消息,并着手为此事作了准备和安排,不过现在跟预先的安排有较大变动。

本来中共对此次拳赛并不重视,但泰拳五天王说要与释永信对擂、打败少林寺,让中共「阶级斗争的弦儿」一下子要崩断,猛然重视起来,把此次拳赛当作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对待──只许赢不许输。

国家体育总局在小范围传达了上级命令,此次必须要赢泰拳五选手,赢不了就使用暗器。即使最后被揭露出来了,也不怕。泰国政府一直都被中共捏在手心,他们决不会为死了几个拳手而与中共搞僵关系,「这一点是有十足把握的」。

在经过反复观看和研究泰拳五天王的比赛录像后,中共专业人员认为泰拳手不是胡吹,确实很有实力,要打败并非易事,于是中共把预先的安排做了很大变动,参赛人员将采用1+4的方式,即一名散打选手加四名武术选手。这四名武术选手来自少林、武当、全真、峨嵋四大门派。各大门派都保证「派出最优秀的武术选手」。即使这样也无法保证立于不败之地。

为什么?真正的武林高手德行越高、功夫才能越高,他们练功只是为了防护自己,而决不会出手伤人,更不用说害死人。真听从中共指挥的,就不会有高深功夫,没有高深功夫,要想赢,就只能走歪门邪道。

散打部部长周金彪说,精心挑选出的武术界选手,将统一集中管理,并且针对泰拳的特点进行模拟训练。选手的具体名单还未最后敲定。没敲定的原因是「在对阵前根据训练情况和精神状态再最终确定」。

这「精神状态」指的就是肯不肯听从上级的那个秘密命令,服从者才能上场。

秘密中的更可怕秘密

服从者上场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打不过,使用暗器伤人,以这种办法取胜;另一种是,使用暗器伤人后,对方拼死一搏,将他打死,两败俱伤。这后一种可能性,上级考虑到了,因此提出要求双方运动员签定「生死状」。

泰国拳王们一致拒签,他们的谈话很技巧,说,「这样的对待说明中方的比赛有诚意、很隆重,也非常感谢」,但话锋一转,「不过,比赛是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收入的唯一来源」,「如果我们像传说中的中国足球一样技不如人的话,我们愿意承认失败,但我们不会愿意去死,因为生活是美好的。」

泰国拳王们头脑很清醒,目标很明确:比赛是一种工作,工作是为了生活,而生活是美好的。比赛是为了──美好,而不是恶兽寻食,你死我活。

而在中共统治下生活了几十年的人,已经习惯了「战天斗地」的思维方式,那些服从者以为自己签「生死状」是钓鱼的诱饵,是让对手上钩用的,孰不知被中共下毒手的也包括自己。△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32,32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