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贾庆林握手 秘鲁国会主席脸色大变(图)
 
伊冰
 
2009年11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西班牙国家法庭近日做出了该国一项史无前例的裁定,决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法院通知书内容表示,若被告的罪名成立,将面临至少20年的徒刑;五名被告有四至六周抗辩期,若无异议,法庭将对其发出国际逮捕令。

这五个人中,除江泽民、罗干、吴官正三个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已卸职,不能再出国外,贾庆林是现任政治局常委、中共全国政协主席,薄熙来是现任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这俩都在四至六周抗辩期内尚可以出国。

贾庆林的动作比较快,于11月19日就出发去了菲律宾,外交部发言人秦刚透露,贾庆林要到11月30日才回北京,不但去菲律宾,还要去秘鲁、厄瓜多尔和巴西「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11月23日,秘鲁国会主席阿尔瓦已经得知贾庆林是被西班牙国家法庭起诉的罪犯,因此在秘鲁首都利马与他两手相握时,脸色大变,表情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明白,所以,唯有把图片呈现给读者,让各位自己看。△

(人民报首发)


四至六周抗辩期一过……贾庆林麻烦大了。


秘鲁国会主席阿尔瓦表情很耐人寻味!



 
分享:
 
人气:34,38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