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中國過渡政府總統新年賀詞(圖)
 
2008年12月31日發表
 

中國過渡政府
【人民報消息】辭舊迎新,中國過渡政府全體同仁向大家祝賀新年的到來。

2008年,是一個不同尋常的災難年。在井噴式爆發的「災難羣」中,不僅是自然災難,更觸目驚心的是中共製造的制度性、結構性的災難;2008年,是解體中共轟轟烈烈的一年。民衆因對中共不再抱有希望而覺醒,在全國範圍裏發起了此起彼伏的維權抗暴事件,而維權抗暴事件又促使了更多民衆的覺醒,由此拉開了民變的序幕。

2009年,將是充滿變革和希望的一年。在這一年裏,導致大陸60年來生靈塗炭的中共將走向滅亡;在這一年裏,中華民族將獲得重生,一個自由民主的新中國將要誕生。


2009年中國過渡政府總統新年賀詞

全體中國大陸同胞們、全球華人同胞們:

大家好!

首先,我謹代表中國過渡政府全體同仁向大家祝賀新年的到來。2009年,將是充滿變革和希望的一年。在這一年裏,導致大陸60年來生靈塗炭的中共將走向滅亡;在這一年裏,中華民族將獲得重生,一個自由民主的新中國將要誕生。

其次,感謝大家在過來的一年中,對中國過渡政府給予的大力支持!正是在大家的關注和支持下,中國過渡政府在極其困難的條件下,以「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勵志精神,在關鍵的2008年裏身先士卒,通過宏觀引導和協調,得到了實質的發展。在2008年裏,中國過渡政府不僅引起了國內國際社會的強烈關注,更是獲得了衆多實質力量的支持,成爲了聯合衆多反共力量矢志解體中共的迎風飄揚的旗幟和中流砥柱,爲推動2009年的大變革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一、回顧2008:災難,敲響了中共的喪鐘

2008 年,是一個不同尋常的災難年。在井噴式爆發的「災難羣」中,不僅是自然災難,如大雪災、大地震和生態危機等,更觸目驚心的是中共製造的制度性、結構性的災難,如股市狂瀉、樓市危機、企業倒閉、外貿下降、失業狂潮、西藏屠殺、甕安民變、隴南抗暴、三鹿毒奶、楊佳殺警、官民對抗、出租車罷工和各地教師大罷課等等。災難,讓大陸民衆承受了巨大的痛苦;也是這些災難,讓大陸民衆逐步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進而開始對中共放棄幻想,進而掀起了維權抗暴的高潮。

2008 年,是解體中共轟轟烈烈的一年。民衆因對中共不再抱有希望而覺醒,在全國範圍裏發起了此起彼伏的維權抗暴事件,而維權抗暴事件又促使了更多民衆的覺醒,由此拉開了民變的序幕:三退人數達到了近五千萬;新公民註冊獲得衆多民衆支持;民衆主動解體中共,針對中共黨委書記進行維權、塗拆中共黨委牌子、旗幟;地方過渡政府、各黨政社團紛紛成立,全國罷工、罷課事件不斷;全國維權領袖講習營開課,維權進入了有組織的系統運作的新階段;「打倒共產黨」、「解體中共,結束中共獨裁統治」、「天滅中共,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等口號在全國大地此起彼伏,遙相呼應;在年尾,中國知識份子更是開始勇敢地以【08憲章】的形式表達對中共暴政的唾棄和對未來自由社會的憧憬。這些不同的社會力量正在將反共力量團結和聯合在一起,爲在中國大地根除中共而努力奮鬥。

二、展望2009:主動解體中共,讓希望與變革同在

2009 年中國大陸將出現大動盪、大變革的局面。造成這種局面的各種條件和因素正在急劇形成之中。中共高層新一輪激戰不已,政治大地震正在形成;官民衝突加劇,政治和社會矛盾已成無解;維權抗暴運動與解體中共力量相結合;失業工人和失業農民工成爲維權抗暴新生力量;法輪功精神覺醒反迫害運動、地下教會和退伍軍人維權力量相互呼應支持;知識份子正開始覺醒,人權律師和維權界正走向社會,爲民衆服務。

大動盪的2009年,充滿變革,亦充滿希望,因爲中共解體的主動權掌握到了民衆手中。中共以何種方式解體及解體的進程都將取決於民衆的覺醒速度和民衆解體中共的主動程度。天滅中共,中共是背逆天意作惡多端而被註定滅亡的,但我們也不能期寄於神大顯天下來解體中共。天意之下,人要順勢而動。目前,各種天象俱成,我們應順承天意,主動解體中共,並在這個過程中,讓更大範圍的民衆覺醒而免於被中共拖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主動解體中共,方能加快推動由專制走向民主自由的社會大變革,方能早日實現民族重生的希望。因此,中國過渡政府將一如既往和全國民衆一道,全力主動的推動解體中共的正義事業,同時爲順利進行社會過渡進行準備。我們將努力達成如下目標:

1. 在大陸廣泛成立地方過渡政府

地方過渡政府將按照《全國維權抗暴指導方針及操作細則》爲指導並領導當地維權抗暴運動,主動解體中共,併爲中共解體之後協助中國過渡政府進行社會的平穩過渡做準備。

2. 推動新中國公民登記註冊

一方面,促進民衆覺醒,通過民衆主動選擇政府來用行動擺脫中共控制;另一方面,通過成千上萬民衆註冊成新中國公民以動搖了中共統治的根基,並搭建未來新中國的公民基礎。

3. 徹底廢止中共僞憲法和僞法律,起草《聯邦中國憲法草案》

《中國過渡政府》議會將在2009年的適當時機,正式宣佈徹底廢止中共僞憲法和僞法律,結束半個世紀以來中共以僞憲法和僞法律的名義屠殺、迫害人民的暴行,將同時予以明確的揭示其罪行。同時,《自由中國製憲委員會》將從2009年1月1日起的兩年之內,完成《聯邦中國憲法草案》的起草工作,以備中共解體之後民主建政時全民公決使用。

4. 制止中共發動血腥屠殺,爭取穩定的完成社會轉型

爲應對2009年大動盪而可能出現的中共軍事鎮壓,中國過渡政府特發佈總統三號令,命令全國部隊和武警官兵以及公安幹警,在受到上級開槍鎮壓老百姓的指示和命令時,一定要拒絕執行;如果受到上級官員脅迫,則有權開槍擊斃該上級官員。在2009年,將廣泛傳播此命令,並更大範圍的策反軍人,以避免在六四大屠殺20週年之際再次使百姓陷於血腥,同時使社會進行和平轉型。

5. 紀念六四大屠殺20週年

2009年是六四大屠殺20週年,中國過渡政府將推動在中國各地開展紀念六四20週年活動,作爲地方過渡政府工作內容,也作爲維權抗暴活動內容。

2009 年,是中共鎮壓法輪功10週年,六四大屠殺20週年,鎮壓西藏50週年。現在,中共又放言,不惜一切力量保衛專政政權。這表示,面對維權抗暴民衆的訴求,中共不會變革而是會再次舉起屠刀。相信所有的民衆和我們一樣不願意讓悲劇再次重現,因此,無論中共製造任何假象和謊言,我們決不能再重新對其抱有任何幻想。我們之所以不厭其煩和嚴肅地指出形形色色的對中共的幻想,是因爲這些幻想構成了中共賴以延活的基礎,成了解體中共的最後的障礙。

只有堅決的主動解體中共,才能讓我們對中共的邪惡本質保持清晰的認識;只有堅決的主動解體中共,才能制止悲劇的再次重現,才能幫助整個民族避免被中共拖入萬劫不復之深淵,或阻止更多的民衆被屠殺,從而得使人們能以擺脫中共而進入美好的新中國。天要滅共,如果我們仍舊不能主動滅共、主動解體中共,就是在背逆天意。不能等,不能靠,不能等待神降臨人間剷除邪惡;主動解體中共,就是在主動履行救國救民的歷史使命,就是在順承天意造福一方。在解體中共的路上,沒有鋪好的路,也沒有順風車,但是隻要主動去做,就能夠開闢一片自由天地。

三、向各界致以親切問候

值此新年之際,中國過渡政府向各界民衆致以問候,並希望和大家一道完成以上目標,爲進入沒有中共的新中國而努力奮鬥!

在此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致以崇高問候,向上億法輪功修煉者致以親切問候。法輪功修煉者以和平方式大規模反迫害講真相威力巨大,祝傳《九評共產黨》和促「三退」運動更加廣泛深入進行,祝天滅中共心願早日實現。

在此向大陸8,000萬基督徒和天主教徒致以親切問候,天佑中華,天佑衆羔羊,願信奉神者能平安進入天國。

在此向西藏受苦受難的同胞們致以親切問候,願你們早日在西藏的土地上迎接達賴喇嘛回來,祝福西藏同胞札西德樂!根據《中國過渡政府關於六四二十週年暨西藏人民起義五十週年的決議 》,歷年來在康藏各地反共抗暴中遇難的西藏民衆將追認爲民族烈士。

在此向臺灣同胞致以親切問候。未來新中國政府將充分考慮臺灣同胞的意見來處理兩岸關係,讓原本一家人的兩岸同胞免於對立而和平共處。

在此向香港、澳門等地的同胞致以親切問候。你們努力抗爭中共惡法在香港、澳門推行,努力維護民主成果的努力,讓我們敬佩!祝你們的民主制度更加完善。中國過渡政府將致力於,徹底根除官僚資本主義,建立聯邦共和國,實行普選、推行民主憲政,建立一個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構築公正、公平的社會。

在此向各行各業的同胞們致以親切問候。希望你們成立行業協會,爲維護自身權益聯合起來。中國過渡政府將致力於取消民營企業所遭受的不平等待遇,重新構築公平合理的市場體制以促成資源的高效配置,促進中國經濟的活力,並大力改善投資環境和保護生態環境。

在此向包括新疆在內的各少數民族致以親切問候。中國過渡政府對全國各族人民一視同仁,只分良莠,不問胡漢。中國過渡政府將致力於保護少數民族的文化傳統和信仰自由,維護國家統一,促進民族和睦,堅持政教分離的原則。

在此向千萬全國退伍軍人和現役軍人致以親切問候。中國過渡政府將致力於軍隊國家化,徹底清除在軍隊中的中共組織。保護退伍軍人和現役軍人的法律地位和社保福利。未來新中國政府將成立退伍軍人部,照顧和關懷退伍軍人生活,併成立獨立於任何黨派之外的國防軍,實現每位現役軍人的理想和目標。

在此向億萬工人、農民工和農民致以親切問候。希望你們在2009年大動盪來臨時,團結聯合起來,加強維權抗暴活動,爭取自己的權益。中國過渡政府將致力於「耕者有其田」,推行全國範圍的土地改革。提高農民收入,增加農村基礎設施建設,促進農業生產,減輕城市就業壓力。

在此向知識份子精英們致以親切問候。特別是被中共非法關押的高智晟,郭飛雄,胡佳,郭泉、王炳章、劉曉波等。面對中共暴政,知識份子要挺起脊樑骨,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士大夫,爲社會、國家和民族盡良知的責任。

在此向中國過渡政府所有的工作人員致以親切問候。在過去的一年裏,因爲你們辛勤的工作,中國過渡政府才得以自強不息、修內安外,獲得了長足進展。希望大家繼續以「自強不息 厚德載物」的勵志精神自勉,在未來的一年中創造更多的輝煌!

祝全國同胞新年愉快!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 伍凡
2008-12-31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

2009神韻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信息




 
分享:
 
人氣:34,67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