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華網要聞 不是小笑話(多圖)
 
陳東
 
2008年12月27日發表
 

中國要杜絕腐敗,前提是中共必須嚥氣!

【人民報消息】12月26日晚9點多鐘,新華網鄭重的出了一個要聞《一年處分近5000縣處級以上幹部折射中共反腐決心》,我差點噴出飯來。

報導說,中國最高紀檢機關26日在此間召開新聞發佈會。據通報,中共十七大以來,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共處分15萬多人,其中縣處級以上幹部近5000人。

十七大是2007年10月15日上午9點召開的,到中紀檢召開新聞發佈會,一年零兩個月,到各級紀檢監察機關上報處分人數日期,也就一年。中共有個「數字統計學」,凡是它認爲的好事,要往上任意添加數字,凡認爲對它鞏固政權不利的事,就往下任意減少數字。按照這個原則,新華網公佈的黨的紀律監察機關一年共處分15萬多黨官,就不是個小數字了。

報導說,中央紀委副書記幹以勝表示,要「始終保持懲治」腐敗的強勁勢頭。也就是說幹副書記對中共黨官的腐敗強勁勢頭深信不疑。

既然中共連自己的「偉光正」細胞都越懲治越瘋長,那說明這不是細胞的問題,而是中共體內只適合這種細胞的生長,既然如此,那中共就不但不能留,而且越早嚥氣越是人民的福氣。

前些日子,中共中央速召2000個縣委頭頭兒進京到國家行政學院「急訓」,受訓期間出了多少醜聞不清楚,但起碼有一封署名自「國家行政院校教職員工」的呼籲信上了網,信中呼籲中紀委和有關部門處理在培訓期間耍流氓的山西省垣曲縣縣委書記高峯。

信中稱:這位縣委書記在國家行政學院參加縣委書記培訓班期間,不僅酗酒鬧事而且毆打保衛幹部,甚至侮辱調戲樓層女服務員,口吐狂言,動作下流,震驚全院。

信中還說:這件事發生在中央組織部的培訓班,這比前幾天發生的交通運輸部深圳海事局黨委書記副局長借酒瘋戲弄小姑娘的醜聞,性質更惡劣,影響更壞。

雖然,這事發生在11月16日晚8時許,但可以肯定的是,高書記沒有包括在新華網要聞裏公佈的那受處分的5000個縣處級頭頭兒中。

退一萬步講,習近平把這位縣委書記撤了職,消了國家行政學院裏部份職工的氣,但一年處分近5000縣處級以上幹部也折射不了中共的反腐決心,因爲最壞的、最爲非作歹的,恰恰是最合理合法的出現在中共黨的章程裏,被黨所肯定,成爲黨的指路標,那就是「三呆婊」,那就是兩會期間在主席臺上肆無忌憚的轉着圈兒的看漂亮女服務員的江澤民,圖片爲證。縣委書記們都看到了。全國黨官都看到了,個個心領神會。

難怪像黃金高那樣的反腐縣委書記被判刑,難怪原《人民日報》山西記者高勤榮8年牢獄過後稱「我以後再也不反腐了」 。而「十足的殺人犯、酒鬼、色鬼、流氓」黃賭毒不鬧的太引人注目的,都還在官位上天天下指示做報告。

一年處分近5000「縣處級」以上幹部折射中共反腐決心?笑話。你中共真想反腐,先把最近江澤民周永康等江氏家族侵吞中國首富黃光裕財產的刑事大案處理一下──呵,別拿中國人民當傻子。△

(人民報首發)


十六大,不停打瞌睡的江澤民,見到漂亮女服務員立刻
迴光返照,淫眼大睜。



十六大,江澤民嚥下口水,緊盯漂亮女服務員。



十七大,三呆婊兜着尿布,還不忘想吞吃女服務員。



十七大,江不顧全球記者的鏡頭,赤裸裸淫相百出!



十七大,坐在江後排的代表,看到江的無恥,咬住嘴脣。



三呆婊領路,中共不能不說反淫反貪要保持強盛勢頭!


***************************************************************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分享:
 
人氣:38,37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