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話:老軍頭廣傳《說句心裏話》(圖)
 
華華
 
2008年12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一位老軍頭常常快到吃飯的時候 ,進廚房遛達遛達。

這幾天,他常聽小保姆哼唱一首歌,就鼓勵說:「大點聲唱」。一受鼓勵,小保姆就把音量放大了一倍。

聽完以後,老將軍問:「這歌挺好聽的,叫什麼名字?」

「《說句心裏話》,說的是當兵的事」。

「嗯,名字起的也好,跟誰學的?」

「是網上傳的,我認識的好幾位姐妹都會唱,唱的可好了」。

「你把那個網址寫下來,我讓參謀傳達下去,也給部隊活躍活躍生活。」

參謀回來彙報說,戰士們都說,這首歌說的真是他們的心裏話。老將軍對小保姆說:「你立了一個大功噢。下個月考慮給你長工資」。

過了沒多久,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派人下來祕密調查,是誰把這首歌傳到部隊裏去的。參謀趕快通報老將軍,說郭伯雄興師問罪來了,說這首歌的歌詞反黨。

老將軍一聽郭伯雄這名字,氣就不打一處來:「當年江大蛤蟆視察47軍,睡個午覺,郭軍長還厚着皮去親自站崗,這馬屁一拍就當上軍委副主席,媽了個巴子,給我啃腳後跟我都踹他一溜跟頭。今天還整到老子頭上來了!」

火兒了一頓以後,老將軍問:「這首歌的歌詞是什麼來着?」參謀楞了一下,說,「我也記不太清楚了,我放給您聽聽。」

說句心裏話(新詞原唱洪宇)△

(人民報首發)


最新版:《說句心裏話》

說句心裏話,當兵是沒辦法,家裏已沒有田種,進城也沒工打,說句那實在話,我也渴望愛,沒有權勢也沒有錢花,有誰願意嫁。來……,黨是「狼媽媽」,來……,我怎能保衛它,黨的教導全是謊話,這裏來平暴啊,那裏去鎮壓,去把同胞殺。

付出了好年華,復員回到家,家園已被強拆,媽媽也遭毒打,實在呀不像話,哪裏還有王法。去上訪,竟然被抓,勞教關押。來……,邪惡的「黨媽媽」,來……,不再跟隨它,愛國絕不是愛黨,爲了咱們子孫爲了咱國家,不再保衛它。來……,邪惡的「黨媽媽」,來……,徹底擺脫它。愛國絕不是愛黨,爲了咱們子孫爲了咱國家,不再保衛它。


***************************************************************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分享:
 
人氣:29,23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