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強烈譴責中共對王軍的死亡恐怖威脅
 
2008年11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08年11月12日,由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王軍先生主辦的《中國民主報》法拉盛報箱中,被發現放置了一把匕首。這是一種升級的死亡恐怖威脅。中國過渡政府強烈譴責此種恐怖主義行爲,這更加暴露出中共邪惡本質的嘴臉和垂死掙扎的絕望心態。

《中國民主報》是由中國民主黨世界同盟主席王軍先生主辦,秉承新聞自由原則,容納各派思想和意見,努力體現社會良知,宣傳民主思想的報紙。其對於中共的態度和立場非常鮮明,是堅決反抗中共、反對專制,深俱良知的媒體之一。

前段時間,中共幫兇製造了「法拉盛事件」,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人身威脅;對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言人發出人身攻擊的恐怖威脅;此次,《中國民主報》的民主同仁所受到的恐怖威脅屬於中共的一貫伎倆。

衆所周知,中共在大陸嚴格控制媒體,剝奪了大陸民衆的知情權和言論自由權。近年來,中共開始將魔爪伸向海外,利用海外社會的自由和民主通過各種方式在海外媒體和各民主力量中進行紅色滲透。對反共立場不堅定者,給予利誘;對於反共立場堅定者,則進行恐怖威脅。

中共的恐怖主義行徑和世界潮流是相違背的,它將更快的讓國際社會清晰中共的邪惡本質並唾棄中共。中共已呈現解體之態,妄圖做最後的掙扎以讓民衆繼續受其操控。希望越來越多的民衆對中共放棄幻想,退出中共,成爲堅決的反共鬥士,中共將不擊而垮,徹底解體。

中國過渡政府
2008-11-13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20,40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