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虻沒躲過去 這倆胃癌患者活的挺好的祕訣(圖)
 
許靈
 
2008年12月25日發表
 

陳虻最後放不下的一定不是《實話實說》、《東方時空》和《新聞調查》,
而是他那11歲的兒子!

【人民報消息】得了什麼癌症都不舒服,尤其晚期胃癌更是疼痛難忍。當胃癌發展擴大,尤其在浸潤穿透漿膜而侵犯胰腺時,可出現持續性劇烈疼痛,並向腰背部放射。癌腫毒素的吸收更是人爲無法控制的。到了晚期也就是「想吃什麼就吃點什麼」,實在疼到無法忍受時,打止疼針熬時間了。到人嚥氣時,基本都是極度消瘦脫了相的。

世界就是如此奇妙,不管你擁有什麼,權力、財富、美貌,在死亡面前,什麼都不是,一踹腿,什麼也帶不走。只有擁有生命,才能談到其他。

CCTV的陳虻在聖誕夜的前一天嚥下了最後一口氣,相信他最後放不下的一定不是《實話實說》、《東方時空》和《新聞調查》,而是他那11歲的兒子。

相信其他患胃癌的病人看了這個新聞消息,更加悽風苦雨,感覺自己的人生也將走到盡頭。

今天我看到兩個胃癌病人的故事,老劉10年前被確診爲胃癌晚期,當時大夫說,癌細胞已經擴散,做手術只能活三個月,不會活過六個月,不做手術可能更快了。另一位是老李,去年春天,兒女們看他實在不行了,已經準備了後事,把棺材、壽衣等都買回來了,鄰居、親戚也都來與他告別。

結果現在這倆都活的好好的,癌症都消失了。這簡直是太奇了,癌症還能消失?他倆起死回生的祕訣到底是啥呀?

老劉的妻子說,1998年開春幾個月內,劉迅速消瘦。在四月三十日,家裏人實在不放心,逼老劉去醫院檢查,一查真是一個晴天霹靂,被確診爲胃癌晚期,大夫說,癌細胞已經擴散,做手術只能活三個月,不會超過六個月,不做手術可能更快了。

全家人聽說後,都哭了,想還是做手術吧,能多活一天是一天。於是第二天,老劉妻子帶丈夫去做了胃癌手術,當時花了兩萬多元!手術回家後,村裏人也看到老劉真是不行了,瘦的太快了,胳膊、腿比兩根麻桿粗不了多少,沒了肉,走路也漸漸走不了,農村人最喜歡串門,老劉也不能去了,只能挨一天是一天了。

家人裏不死心,爲了他活命想盡了辦法,醫治無效時,也供了一個佛像,還是沒效果。老劉妻子最後一急,突然想到了同村的那幾個煉法輪功的,原來有病的身體都好了,「他們是咋好的呢?我丈夫行不行啊?」

於是,她趕快去打聽,並從他們那裏請來了法輪功創始人的著作《轉法輪》》,還有煉功碟,開始讓丈夫學煉法輪大法。結果,奇蹟真的就出現了。老劉漸漸有了氣力,臉色開始好轉起來,給全家人帶來無比的希望,老劉妻子和女兒也開始學煉。過了幾個月,老劉去醫院複查,一點癌的影兒也沒了,一切正常!全家人樂的大哭了一場。到了秋天,老劉能上地裏去幫助掰苞米了,轉年身體基本恢復正常,重農活不比人家男人乾的少,到現在已十年了。老劉仍在學煉法輪大法,身體相當健壯,家裏的收入還不錯。前幾年剛掀起三退大潮時,他們全家就都三退了。

另一個胃癌病人老李(化名)是吉林省德惠市農村的一名普通農民,今年七十歲。去年春天胃病又犯了。疼的特別厲害,孩子們都十分擔心,結果被長春中日聯誼醫院做病理化驗,確診爲胃癌,於是住了十多天院,花掉總計兩萬多元,

老李堅持要出院,一來治療效果不好,二來花錢太多,回到家裏依然打針吃藥,不但不見效,胃照舊疼的受不了。老李琢磨:我把家人的錢都花完了,什麼問題也解決不了。於是他乾脆不吃藥。每天在巨痛中硬挺。不久,病情加重,最嚴重的時候疼的坐臥不安,身體也瘦的皮包骨了,就象是個要死的人了。

兒女們看他不行了,就準備了後事,把棺材、壽衣等都買回來了,鄰居、親戚也都來與他告別。

老李躺在床上,度日如年,爲了分散精力、減輕病痛,他就看煉法輪功的老伴那本《轉法輪》,藉以消磨時間。實在疼的不行,他就側着身子看,半夜睡不着覺,他也看。兩個多月過去了,到了農曆六月十八這天,「我突然感覺我的胃不疼了。我很驚訝,心想這一定是法輪功師父管我了,是我看書學法受益了」。他的胃不但不疼了,還能吃飯了。不久身體很快康復。現在啥活都能幹,又種地又趕車拉苞米。

那些曾經與他永別過的左鄰右舍和屯鄰,看他不但奇蹟般的活了過來,還啥都能幹了,都覺得不可思議。問吃了啥靈丹妙藥了?老李就告訴他們,這是法輪大法的威力,是我看法輪大法書的結果。

老李樂呵呵的說,「誰不讓我學煉法輪功也不行啦,是法輪大法使我恢復了健康,是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看完這兩個故事以後,我就在想,央視新聞中心評論部副主任陳虻說他「需要和兩種人打交道,一種是有智慧的人,……」。

遺憾,陳虻沒有發現世界上最有智慧的人是學煉法輪大法的人,如果他前些年就發現的話,就去和他們做朋友的話,我想聖誕夜這天也許我們就不會在新華網上讀到有關他去世的消息。 △

(人民報首發)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分享:
 
人氣:26,67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