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楊湘洪出走後的新癡呆(圖)
 
李威
 
2008年11月11日發表
 

溫州市鹿城區委書記楊湘洪棄黨而去!
【人民報消息】這確實是一個非常值得所有中國人深思的問題。

楊湘洪帶團去法國,結果團員們都回來了,唯獨他這個領隊去向不明。紀委說此官沒有被舉報。「清官」不回來,黨媽媽是沒臉的,先派出三人小組打算把他誘騙回國,關門打狗,結果楊湘洪見都不見。

黨就蠢到這種程度,既下決心走了,他能再自投羅網嗎?於是黨把溫柔收起來,露出老臉,先把他停職,然後「由浙江省紀委一名副書記率領的省紀委調查組已進駐溫州。在當地紀委的協助下,目前正在對此事展開調查」。溫州官場風聲鶴唳,沒有人希望楊回國。

問題相當相當嚴重了!

不是楊湘洪這個個案如何嚴重了,而是這個黨是否應該生存下去的問題不想擺到桌面上都不行了。

連中共都不相信──楊湘洪會沒有問題?它的每一個分子會沒有問題?

那這個黨還活啥勁兒呢?那黨官們不跑還等啥呢?

當地紀委說楊湘洪沒有被舉報,這說出了一個問題,那就是紀委實際上是被動上陣的,光被舉報的都收拾不過來,沒被舉報的、無論真假廉潔、都屬於「黨的先進份子」,都可以暫時過幾天安穩的日子。

想想看,這是個什麼爛黨?爛到這種程度了,還自稱是「偉光正」。

再想想看,舉報這個問題,哪個官,無論好的歹的,都害怕被舉報,像那位反腐縣委書記黃金高,因爲動了比他大的貪官污吏,結果他被酷刑折磨,讓他承認自己是貪腐爛,並且給他造謠誣陷,把他前妻和現任妻子都醜化爲二奶,結果他不承認也沒證據的情況下,還是被判刑。這邪黨沒有想過它在自掘墳墓。

此次中共對楊湘洪的出走事件處理的更癡呆,居然先派人去法國騙他回來未果,然後進駐溫州大開殺戒。不是黨害怕少了一個人立刻就能垮,而是「沒有發現問題的」黨官離「偉光正」而去,能掀起一片離邪黨巨浪,把中共擊垮。

於是,黨先動手了。△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26,45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