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四週年 大紀元、全球退出邪黨中心聯合發文(圖)
 
2008年11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龔誠報導)在《九評》四週年即將到來之際,大紀元新聞集團與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聯合發表文章指出,《九評》如春風、似甘露,所到之處,人心覺醒,良知復甦,人性迴歸,正氣上升;《九評》像九把利劍,刺向禍亂人間的毒瘤中共,震天憾地,人神共助;《九評》是照妖鏡,讓人們徹底知道了中共是個什麼東西;《九評》是中華兒女的福音,是通向未來的金橋,觸發了至今已有4,500萬中華兒女參與的「三退」歷史大潮;《九評》如原子彈,敲響了中共的喪鐘,震垮了中共邪惡統治的根基。

文章還指出,今天,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已經認識到:中共邪惡統治的存在,就是中華民族的大不幸;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已經認識到:古今中外的各種預言正在急速展現,天滅中共勢不可擋,「最後的審判」就在眼前。「退黨保命」,「退黨保平安」已經成爲中國人見面最真誠的問候語和最善意的祝福。

文章全文如下:


慶《九評》四週年

2004年11月20日,將永載史冊的雄文鉅著「九評共產黨」在大紀元網站上正式發表,至今已經四年。

「九評」發表後,迅速在飽受中共邪靈毒害的中國同胞中引起強烈反響:在2004年11月底,就收到了江帆、呂雪立等人發給大紀元網站的退黨聲明;隨後,得到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包括中國大陸一些黨政官員的響應,2004年12月就有2000多人退黨。

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發表鄭重聲明:「同胞們: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衆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爲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2005年1月22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應運而生,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退黨服務義工們在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傳九評、促三退。

「九評」四年,如春風、似甘露飄灑在被中共惡黨毒枯了的神州大地,所到之處,人心覺醒,良知復甦,人性迴歸,正氣上升。

「 九評」像九把利劍,刺向禍亂人間的毒瘤中共,震天憾地,人神共助,以超越時空之神速,傳遍中國城鄉和世界各地:四年來,遍佈五洲四海的1,000多場「九評」研討會和聲援退黨遊行集會,以及會上數千人次的精彩演講發言,不正是一把把利劍神刀,把中共邪靈用謊言精心營造的一層層羽翼霓裳,撕得千瘡百孔,剝得體無完膚!

「九評」是照妖鏡,對照中共就知道它是個什麼東西。「九評」發表四年來,中共邪黨一直在鬼使神差、身不由己地用實際行動來證實:「九評」對它的「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的蓋棺論定是千真萬確的;而世界各國面對中共毒瘤的毒害,也正在不斷清醒之中。

「九評」是中華兒女的福音,是通向未來的金橋。四年來,隨着成千上萬的退黨服義工、法輪功學員持之以恆地在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傳九評、助三退」,使得埋藏在中國人內心深處的善良本性、道德和良知被觸動,從而觸發了至今已有4,500萬中華兒女參與的「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歷史大潮。

「九評」如原子彈,敲響了中共的喪鐘,震垮了中共邪惡統治的根基,而退黨(三退)人數就代表着中共解體的步伐。

今天,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已經認識到:中共邪惡統治的存在,就是中華民族的大不幸。

回顧2008年,從頻頻發生的大雪災、洪災、礦難、西藏血腥、四川大震、豆腐渣工程,金融災害以及毒奶兇禍事件中,人民已經領教了中共邪靈亂我中華的切膚之痛;在喪盡天良的毒奶風暴中,中共馬列邪教居然將毒手伸向我們幼小的子孫後代,掩蓋和壓制「毒奶粉」事件,「三聚氰胺」毒害了千萬中華幼兒的身心,奪走了千萬箇中華家庭的歡樂。目前「中共毒禍」持續漫延全球,具有諷刺意義的是:那些被紅魔灌了迷魂湯、平時親共懼共的國家和地區,無一能逃過被「毒」之災。

今天,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已經認識到:古今中外的各種預言正在急速展現,天滅中共勢不可擋,「最後的審判」就在眼前。「退黨保命」,「退黨保平安」已經成爲中國人見面最真誠的問候語和最善意的祝福。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天佑中華」的那扇神奇之門的金鑰匙,就掌握在每個中華兒女手中。同胞們,你還等什麼?

大紀元新聞集團、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網站地址: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聯繫信息:
郵寄地址:gscQccp:40-48 Main Street, Suite 201,Flushing, NY 11354,USA
網站:www.tuidang.net 電話:1-718-358-8870 傳真:1-718-358-8871
Email: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分享:
 
人氣:17,49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