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鶴━「國旗」━二零零八(圖)
 
華風
 
2007年12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在中國東北黑龍江自然保護區,曾經發生過一個女孩與仙鶴的故事。一個從小愛養丹頂鶴的女孩,大學畢業後仍回來養鶴。有一天爲了救一隻受傷的丹頂鶴,在河裏陷進了泥沼。「走過那片蘆葦坡你可曾聽說,有一位女孩她留下一首歌……」這個感人的真實故事,不久被人譜寫成歌曲,傳遍了大江南北。

女孩保護仙鶴的事蹟中,有這樣一個插曲,在保護區舉行升旗儀式時,不料「國旗」的血紅色使仙鶴們恐懼,有的直往牆上爬,鶴爪碰傷血流不止。仙鶴不是一般的鳥類,在中華文化裏是吉祥美好的象徵,它形神俊逸,白如仙子,對染滿了民族鮮血的血旗,有着本能的驚懼抗拒,在這個廣泛傳唱的故事中,這是一個被人們忽略了的重要情節。

一九四九年中共執政以後,毛澤東拍板以五星紅旗爲中共「國旗」,「旗面的紅色象徵共產革命,五星表示共產黨領導下的團結」,將獨裁和中共的意志強加於人民,將暴力和一黨專制固定在「國旗」裏,在竊國之初,即成功的置換了黨與國的概念,以共產黨取代了國家。

中共製造的五星旗,給中國帶來的是哀鴻遍野,人頭落地,國運衰敗。被「鮮豔的五星紅旗」欺騙的中國人,在歷次政治運動和洗腦中飽受摧殘,已分不清中共不等於中國,唱着「天大地大不如黨的恩情大」,被血旗綁架了大半個世紀,這是中華民族的悲哀。

中國出現國旗始於清朝末年,第一面國旗是清朝的黃龍旗,代表過中國與世界爲伍。自那以後,朝代更替,不同時期的國旗都在歷史的天空中飄揚過。但今天「共和國的旗幟」,覆蓋着八千萬中國人民的白骨,使鳥獸失色,天地動容。以這面血旗作爲「國旗」,這是中華民族的恥辱。

令邪黨始料不及的是,同以紅旗紅星、錘子鐮刀爲標誌的蘇共,於一夜之間紅旗落地,轟然崩塌。脣亡齒寒中,倍感危機的中共統治集團,開始不斷拋出自救的手段,從鄧小平的讓一部份人富起來,到和諧社會、科學發展觀、社會主義特色的民主等,所有的措施和口號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死保中共一黨專政,爲中共統治打強心劑,放煙霧彈。

然而一切都是覆亡前的最後掙扎。中共治下的中國政治、經濟、社會已經全面惡化,令其萬分恐懼的中國民衆退黨,正以三千萬潮湧之勢奔向二零零八年,摧毀着壓在國人頭上的暴力、控制、鎮壓及黑暗。這是一個民族自新的開始,這是邪黨解體的預告,這是中國走向復興的號角。越來越多的勇士在站出來,公開退黨,公開向中共說「不」。二零零八年,將是全民覺醒、邪黨魂飛魄散之年,歷史將在紅朝的廢墟上翻開嶄新的一頁。

當新中國破曉而出,中國人會有真正的國旗,和平壯麗的神州大地,將旗揚霄漢,鶴舞九天。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看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有大福氣




 
分享:
 
人氣:14,30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