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重慶上任摑了江曾的臉(多圖)
 
喬劁
 
2007年12月16日發表
 

今年1月17日薄熙來哭的活來死去。
【人民報消息】薄熙來的老爹薄一波當過中共國務院副總理,薄一波熬着最後一口氣爲的是讓兒子在十七大升上去當副總理,但天不遂願,離十七大還有八個月薄一波就嗚呼了,又急又恨的薄熙來哭的活來死去。

結果,好像哭了白哭,十七大上,薄熙來如願成了中共政治局委員。薄熙來以爲下一步就是留京接吳儀副總理的職務呢,結果咧開的嘴還沒有合攏,就找他談準備去重慶市任職。原來,好戲在這兒等着他呢,看來葬禮上哭的活來死去的眼淚還是有價值的!

此時,薄熙來急昏了頭,以爲現在還是他當大連市長時,在廣場豎立江全身像,抱着江的黑腿,就能噌噌往上升的政治格局呢,於是畢恭畢敬去託江澤民、曾慶紅出面說項,讓他當副總理。薄熙來本人也數次向中央提出請求,把他留在國務院任職,退其次是調回遼寧省。

新華網北京12月1日宣佈了中共中央的決定:商務部長薄熙來兼任重慶市委書記。

商務部長兼任重慶市委書記?這不是拿薄熙來開涮嘛,「太上皇」江澤民、曾慶紅的權勢怎麼在薄熙來身上竟沒有體現出來?


三峽移民問題至今是燙手山竽!
半個多月後,12月21日宣佈:薄熙來爲中共重慶市委書記。

「商務部長」不見了,薄熙來只剩下「中共重慶市委書記」。就是從四川省裏劃出去的那個小小的霧都重慶市。

這樣也好,薄熙來用坑蒙拐騙來的錢送兒子去英國讀中學,老婆陪讀也去了「霧都」。兩個在英國的霧都,一個在中國的霧都,一家子讓薄熙來折騰的都見不到天日。

不過,薄熙來的仕途並沒有到此是一站,馬上還會有變化。

12月14日,「蟻力神」事件受害者向中共政府發出通告,如果不滿足他們的三點最低要求,2008年1月6日起,他們將向涉「蟻力神」案的政府官員及武警官員等採取行動,同時開展百萬受害者抵制北京奧運大簽名活動。涉「蟻力神」案的最高政府官員是屆時的遼寧省長薄熙來。

他們的三點要求是:1.過年前返還本金百分之三十以上,2.餘款在奧運會前陸續全部返還,3.包括「蟻力神天璽集團」董事長王奉友在內,所有涉案的政府官員一律法辦。

「如果政府拖着不給說法,不賠償養戶,就別想開2008年奧運會」!

薄熙來當省長時,爲得巨資好處費,曾以遼寧省長的身份對「蟻力神」的直銷表示支持和信賴,使「蟻力神」的直銷執照批覆的速度快的驚人。受害者說,如果薄熙來當年不肯批准這個執照,那麼遼寧蟻力神天璽集團想公開非法集資上百億資金是根本就不可能的。


6月2日王奉友在北京大學像個人似的演講!
現在此事越鬧越大,凜冽寒風中的東北已經有數人自殺,無數蟻民家庭已是柴盡糧絕,涉及三百五百人的事還好「擺平」,涉及幾百萬老百姓無法生存就不容易糊弄了,就麻煩事大了。

現在薄熙來不是回不回遼寧省當省委書記,留北京當副總理的問題了,就是去了霧重慶也還得面對幾百萬老百姓提出的「一律法辦」的司法程序。薄熙來吃了億萬富翁楊斌,搶了億萬富翁仰融,關了記者姜維平,隱瞞了SARS不報,……這回通吃幾百萬受害者,薄熙來的胃消化的了,中共的心臟承受不了。

高層有人發話:薄熙來實在太能惹事生非,怎麼撥拉手指頭,他也到了坐牢的時候。△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46,97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