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瞿咫
 
2007年11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薄熙來和他死去的爹一樣,玩女人玩到邪性,除此之外,誰是富翁,能從誰口袋裏搞到錢,薄熙來就和誰鉤肩搭背。現在已經走出人們視線、曾被北韓任命爲新義州經濟特區長官的荷蘭籍大陸人楊斌就是一個。而另一個被吞掉近七億美金的香港居民仰融現在在美國。薄熙來的兒子在英國讀中學,老婆的任務就是在英國侍候好兒子。而薄熙來的任務就是在國內搞錢和在政治局開創多咬破幾位女模特、女明星乳頭的先河。

把富豪楊斌送進監獄的原因


荷蘭籍大陸富豪楊斌。
2001年10月,獲2001年度「福布斯中國大陸富豪排行榜」第二名、在福布斯中國大陸100首富企業家排名中排位第二的38歲的楊斌,以9億美元的身價頗負傳奇色彩。楊斌向來不掩飾自己和中共高級領導人之間的密切關係,其中與十六屆政治局常委李嵐清和遼寧省省長薄熙來合照的大照片就擺在辦公室裏最醒目的地方,成爲後臺鐵硬的象徵。

2003年6月10日,被北韓任命爲新義州經濟特區長官的中國大陸富豪楊斌被中共定爲「涉嫌詐欺案」,在瀋陽開庭審理。瀋陽市檢察院對楊斌的起訴書中,認定他涉及六項罪名,包括行賄、商業詐騙、虛假出資、非法轉用土地等。無論楊斌在法庭上談的如何讓人認爲他是被冤枉的,他還是被判了18年徒刑。

案情暴露,遼寧省政府在案中「與楊斌有聯繫及默契」。省長薄熙來利用職權從楊斌身上到底榨去多少錢財尚沒有準確數字。但薄熙來的兒子在英國讀中學所需的費用是他再當20年省長也付不起的,他老婆谷開來不用工作就和兒子在英國過的舒舒服服的。把楊斌送進監獄是薄熙來一筆勾清、決無後患的最佳選擇。

吞下富翁仰融的七億美元


華晨汽車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仰融
仰融和他美國籍的太太與薄熙來當省長的遼寧省政府合資成立「華晨汽車控股有限公司」,夫妻倆在公司佔有39%的股份,總價值近七億美元,而遼寧省政府合資的股份不是美金也不是人民幣,而是那個汽車工廠。於是投資雙方同意仰融任董事長。

後來,合作並不愉快,省長薄熙來總利用各種名義從合資公司裏往外拿錢,既名不正也言不順,時間長了,任董事長的仰融提出,準備把公司資金調往外省進行投資,實際上就是我惹不起,我躲的起,我撤資。

這可炸了薄熙來的窩了,想想看,嚥下一半的大肥肉讓他吐出來,見利不認親爹的薄熙來能幹嗎?連用筆名寫文章批評他的香港記者姜維平都被他調查出來,判刑8年,在獄中飽受折磨。薄熙來豈能輕饒了仰融。


逃出大陸的仰融狀告薄熙來!
於是,2002年10月,遼寧省公安機關在薄熙來的指令下,向仰融發出了逮捕證,稱仰融涉嫌經濟犯罪。於是,仰融走水路逃離中國,保住性命。

2003年8月,仰融在美國正式起訴省長薄熙來以及遼寧省政府,要求追回被非法剝奪的近七億美元。這個官司鬧的紛紛揚揚的。但,和共產黨流氓打官司,結果總是不了了之。

遼寧省政府裏有人說,薄熙來這個人爲什麼被江澤民看中,因爲他有很多地方和江特別相似,比如愛搞女人、斂財無度、心狠手辣,就連對待親爹的態度都是驚人的一致。江爲了往上爬,製造假出身,提拔假妹子,不和親姐妹兄弟來往,對親爹連一個字也不提;而薄熙來在文革期間父親薄一波被打倒時,更是家中唯一「大義滅親」、「劃清階級界限」、「主動揭發批判」親爹的孩子。

正因爲此,江澤民和薄熙來成爲中共的最愛。江成了中共的「三呆婊」,薄熙來進了中共的政治局。△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41,63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