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黎梓
 
2007年11月24日發表
 

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應邀參加加拿大的感恩節,隊伍在陽光下格外耀眼奪目。


2007年10月20日晚,臺灣全運會開幕,天國樂團引領全臺運動員入場。
同是龍的傳人,體制不同際遇天壤之別。

【人民報消息】有點兒意思。

據新華網11月23日報導說,昨(11月22)日,一支全部由空姐組成的軍樂隊在深圳航空公司正式成立,這是國內第一支空姐軍樂隊。據介紹,深航空姐軍樂隊從今年6月份開始籌建,隊員們來自不同的地域。深航總裁李昆在成立大會上透露,深航組建空姐軍樂隊將來可爲大客戶的慶典等活動服務。


新華網11月23日的新聞。
這就怪了,空姐就是空姐,空姐是在空中爲旅客服務的,怎麼空姐不上天,倒在地上玩兒起樂器來了,而且還是軍樂?

噢,原來是中共看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軍樂隊在美加等國遊行時大受歡迎,頻頻受邀,屢次得獎,甚至成爲遊行時唯一被邀請的華人團體,於是就讓深圳航空公司組成首支空姐軍樂隊。

看法輪功做什麼,中共也模仿什麼,這已經不是一年兩年的事了,有很長的歷史。江的「貓頭鷹」王冶平透露,三呆婊模仿法輪功創始人的動作是從九十年代初期還沒打壓法輪功的時候就已經開始了。


江喜歡模仿法輪功創始人的動作!
老姐妹轉述王冶平的話說:江澤民對李大師的一舉一動都非常注意,總喜歡偷着模仿。那時候王冶平在家裏煉法輪功,煉到每套功法的結束動作「疊扣小腹」時,都是把雙手交叉在腹前。有一天她聽到旁邊有聲音,睜開眼一看,原來江牛皮正在旁邊偷偷比比劃劃,兩隻手也交叉在腹前。看見王冶平發現了,江澤民惱羞成怒,命令老婆以後不許再煉。而他自己卻從此以後,走到哪裏雙手都交叉着擺在腹前!

近日,安徽省政協常委、民營企業家汪兆鈞發表了致胡溫萬言公開信,受到廣泛關注和支持,尤其是信中提到當務之急是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引起海內外各界的強烈反響,乃至高層也發出認同和支持的聲音。

但是江的侄女婿、剛剛進十七大政治局常委會排名老末的周永康卻發出了新的鎮壓法輪功的聲音。而且又在最近抓捕和迫害死一些法輪功學員。

既然如此,這兩張圖片不是在扇江澤民和中共的大嘴巴嗎?△

(人民報首發)


相關文章: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世界第二大感恩節遊行 天國樂團光彩耀人(多圖)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38,47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