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栽了!美國「總統城」兩倒中共政權血旗(多圖)
 
2006年10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一親共團體日前在美國素有「總統城」之稱的麻州昆西市的一繁忙街口兩次升中共政權血旗,遭到當地美國居民及退伍軍人團體的強烈抗議,血旗被迫兩次降下。當地美國人說,中共政權這旗子上的紅色代表着獨裁統治下人民被殘害的鮮血。

據報道,9月17日在昆西市 Wollaston 中心的商業區,一親共團體在舉行開幕典禮時升起了中共政權血旗。

突然,一名男子以英文大吼:「No Communist ! (不要共產黨!),No Communist ! (不要共產黨!),No !... No !... Stop !(停止!), Stop !(停止!)……」。

該男子在接受採訪時說,半個多世紀,中國人被中共屠殺了八千萬不止,它們還殺孩子(指強迫墮胎),活摘器官。

昆西市升中共政權血旗的消息很快在當地傳開了,昆西市政府及市議會的議員們不斷接到電話及傳真,抗議升血旗事件。

議長古卓在接受《波士頓環球報》訪問時表示,他本人就接到了超過一百通電話及電子郵件關於升旗的問題。是他接到過最多的選民反饋。

面對抗議,該親共團體只好將旗降下。但隨後又以慶祝「十一」爲由,再升血旗,結果引發了更強烈的抗議,親共團體只好再次將旗降下。

在民衆不斷的抗議下,市議會議長及兩名市議員10月6日聯名發函給市長,要求他與該親共團體聯繫,叫他們不要再升這種旗子,作爲誠懇面對抗議的表現,因爲那面旗子造成了如此大的「憤慨、驚恐、憤怒」(resentment, trepidation, outrage)。

當地反對升旗的民衆及退伍軍人團體開始在該親共團體所在附近進行抗議,他們手揮舞着美國旗,拉起橫幅,反對在昆西市升中共血旗。

麻州美國退伍軍人會主席理查-海格特曾參與韓戰爭,他在十四日的抗議活動中表示,昆西是美國兩任總統的故鄉,在這裏升起中共政權的旗子是對本市缺乏尊重的表現,令人難受。但他強調, 抗議不是針對華人,我們尊重中華文化及華人。

美國退伍軍人會麻州副主席大衛-羅生在在越戰中服役,並參與過韓戰,與共產黨有過多次交戰的歷史。他說,他只想叫這些傢伙離開昆西市,叫中國共產黨不要佔到我們的土地上──De De Mao !(越南話「走開」)

海軍陸戰隊聯盟(Marine Corps League)的魏那-斯考特表示:美國代表的是自由及民主,人們逃離專制獨裁來到這裏,難道就是爲了在這裏再次看到這種代表着殘暴和血腥的旗子高高升起嗎?

昆西市居民當日前來表達反對升旗的有老有少,有位媽媽推着嬰兒車前來參加,她表示,在這裏升這種旗子簡直是一巴掌打在我們臉上。

昆西市退伍軍人議會的文傑-都藍表示,中共這旗子上的紅色代表獨裁統治下人民被殘害的鮮血。一名抗議老兵說,中國有五千年的歷史,比西方社會還悠久,共產黨才幾十年,憑什麼說這旗子代表中國。

下面圖片爲部分美國「總統城」麻州昆西市居民舉橫幅標語抗議在該市升中共政權血旗:






 
分享:
 
人氣:15,04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