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大歷史之最
 
向之
 
2007年10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這一怪物,在神州大地已存活96年,篡權58載,在人類歷史長河中,也只是極短暫的一瞬間,然而歷時雖短,但因邪惡至極,壞事做絕,可憐的神州之人,善良的炎黃子孫,因爲身處其中,真是生在苦中不知苦,竟然渾然不覺,仍與中共混爲一體,昏昏欲睡,現將中共與中國歷史之最加以比較,驚醒國人,趕快「三退(黨、團、隊)」,逃離險境,保住生命。

一、中共與商紂比無道

紂王無道是歷史之最,已成成語,如助紂爲虐。評價是有道明君還是無道昏君,最主要的標準是聽忠言而是聽讒言,魏徵有《諫太宗十四疏》全是逆耳忠言,李世民全部採納,才有貞觀之治的盛唐。而商紂王相反,王叔比干丞相見紂王無道,冒死上諫,被紂王害死,伏屍一人,流血兩步。

再看中共,「六四」學運,數萬學生要求政府(中共)走自由、民主之路,採取絕食等冒死上諫的形式,精忠可見,然中共的回應是機關槍加坦克,伏屍無數。說是無數亦有數,因爲鄧小平說過「死二十萬人,換二十年穩定」,由此可見,中共比商紂還無道二十萬倍,這是從量上作一比較。

再從本質上比較。古人云:「善欲人知不是真善,惡怕人知乃是真惡」。商紂王害死比干,是當着滿朝文武的面害死的,也算是大大方方,作惡讓人知是小惡。然而中共則不然。「六四」屠城第一不準人看見,全城戒嚴,任何人不準出門,違令者當然格殺勿論。第二偶爾有人看見了,也不準說看見了,說看見了就用電棍電昏,醒來看再問是否看見了,若不改口繼續電昏,週而復始,直到改口「沒看見」爲止。第三是怕有錄像外傳,全國圍剿錄像帶,冠以「掃黃」之名。中共惡怕人知乃是大惡。人被害死,還逼其家屬說「該死」「某某黨永遠是偉大、光榮、正確的。」(如張自新之死)

二、中共與商紂比殘忍

商紂王爲了給愛妃蘇妲己治病救命,挖了王叔比干丞相的心臟入藥,這也是中國歷史上殘忍之最,但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賣錢比,其殘忍程度又是小巫見大巫。商紂王只是一人一心一時一地一次挖人心臟,而中共活摘器官時間跨度6~8年,不間斷的、持續的在做,器官來源在全國各地若干個集中營(器官庫),作案場所全國許多地方醫院和軍隊醫院同時在做,銷路是全國各地乃至世界各國。主觀目的商紂王爲救愛妃,中共是爲了賺錢——圖財害命。

三、中共與秦始皇比殘暴

秦始皇焚書坑儒已成成語,一次坑了460個儒生,也是歷史之最,而毛澤東鎮壓反革命,一次殺了四萬六千人,是秦始皇的100倍。

四、中共與隋煬帝比征斂

隋煬帝爲了開挖大運河,窮徵暴斂,使全國民不聊生,怨聲載道,進而揭竿而起,隋朝滅亡,儘管如此,徵與被徵,主次未顛倒;官府向百姓徵稅,所有權與主動權在百姓手中,百姓爲主,官府爲客,而中共的人民公社時期,主客換位,全國所有的生產資料與財富全歸中共所有,人民一無所有,一切生活來源,全由中共說了算,爲所欲爲。下面從衣、食、住,人生三要素分述。

衣:中共發佈票給百姓,正常年份一年三至五尺不等,最少的一年每人一市尺六寸,僅夠一條短褲的用料。

食: 「夠不夠三百六(市斤)」「人七勞三」平均每人每年口糧360斤,人口占70%,即252斤,如無勞動能力的小孩和喪失勞動能力的老人、病人只能領取 252斤,其餘30%要靠勞動掙工分(下節述)領取。更有甚者,1958年大躍進,將所有農戶做飯的鐵鍋全部搶走砸碎,鑄成鐵疙瘩,所有百姓,男女老少每日三餐全部到集體食堂領飯吃(向中共乞食),只要隊長一句話,就能斷了全家人的伙食。由於1958年的大躍進、大破壞,1960~1961年每人每天的口糧只能領取四市兩了。

住:一般家庭蓋不起房子,個別人家非蓋不可,也要向中共審批,批准了能蓋,未經批准而蓋的房子,叫「違章建築」,隨時都有可能被扒掉,此制度延續至今。

中共在人民公社存在期間,對人民口糧的管理辦法類似於獵人飼養獵鷹、獵犬、獵鷹餵飽了就飛走了,獵犬餵飽了就不拼命追獵物。人民公社社員只有拼命的幹活,多掙工分,才能多領賣勞力糧,但勞力糧的總數又是一個固定數,即360斤×全生產隊總人口數×30%,無非是你多點,他少點,互相爭奪而已。

五、中共與秦始皇比徭役

人類登上月球,反過來看地球,所能看到的人工設施只有兩樣,一是埃及的金字塔,二是中國的萬里長城。工程之浩大,不僅是中國之最,也是世界罕見。由此可見,修建時的徭役有多麼繁重。好多故事也反映了它的殘酷,如孟姜女千里尋夫、哭倒長城。但將此故事換一個角度看,當年修長城的徭役,只是徵用男人中的精壯勞力,老、弱、病、殘、家庭婦女仍然在家中耕種紡織,維持生計。而中共在人民公社期間則不同,是男、女、老、少,只要是有一點勞動能力的,都在爲中共服徭役。因爲人民什麼也沒有,連養只雞、養只羊,房屋後開墾屁股大的一塊地種菜都當成「資本主義尾巴」割掉。對於服徭役的人們(人民公社社員)有一整套精密而嚴酷的管理辦法。

早上天矇矇亮就得幹活,一直幹到吃早飯,記二「成」。「成」是勞動時間的抽象符號,並不是幾個小時的概念。早飯後幹活幹到中午吃飯,記四成。午飯後幹活幹到天黑再記四成。全天共掙得十成工時。每個服徭役者還要評基本工分(類似級別),最好的評十分,其次依不同程度評爲九、八、七、六、五、四分不等。再用個人的基本工分×成數,每一成爲十分之一值。例如,一個八分勞力,幹了八成(時間)話,一天報酬8分×0.8=6.4個工分,工分是勞動報酬符號,也是十進位,每十個工分記爲一個勞動日(工日),到年底再將工日換算成人民幣,當時最好的生產隊工日值能達一塊或八毛。一般的爲五、六角錢,差的值一毛左右的也不少見,最出奇的還有出現負值的。可能有人要問,當時是三級覈算,隊爲基礎,自盈虧,勞動日價值低,是因爲栽培、管理及經濟不善造成的,你怨誰?非也。祕密在哪兒呢?計劃經濟,人民的勞動果實,中共主要不是通過稅收的形勢搶走,而是用差價的形式搶走。計劃經濟,所有物資都是統一定價,中共說多少是多少,而且還是強買,必須賣給中共,賣給任何人都違法,以糧食爲例,從統購統銷到安排徵購任務,最後要徹底——批口糧,即每年產的糧食留下種子口糧及飼料糧,其餘全部送交國庫(中共),價格中共定。強令小麥每斤一毛另幾釐,當時普普通通的北京、上海、天津產的手錶都是一百二十元錢一隻,也就是需要一千一百多斤小麥才能換一隻普通手錶,毛澤東叫這種形式爲工農產品剪刀差,實質工農矛盾不是主要的,因爲工人只管生產,拿工資,產品全由中共包銷,產品價格與工資不掛鉤。另外,種什麼莊稼也是中共說了算,想多種點價格高的作物根本不行。也就形成了以上所說的工日價值低。

文革前一農民測字,單測一個「分」字,是八路軍(中共)拿着刀,逼你幹活掙工分,太確切不過了。

六、中共與李斯比酷刑

李斯,是秦朝的宰相,是中國歷史上研究發明酷刑的鼻祖。他所發明的酷刑當中最重的是「舉五刑車裂」,即先將犯人割去五種器官,如耳、鼻等,再用五匹馬牽引犯人的四肢與頭,一齊用力,五馬分屍。酷,確實是酷。但能讓人死個痛快。李斯本人最後就是受此刑而死的。而中共爲了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放棄信仰,所用刑罰千奇百怪,難以想象。毆打、鞭打、電刑、冷凍、捆綁、長時間鐐銬、穿扎、性虐待、強姦等等。2000年10月,馬三家教養院看守人員將18名女學員衣服剝光後投入男犯監牢……,所有這一切,斑斑在冊,罄竹難書。

濫用「精神病治療」也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酷刑之一。正常、理智、健康的法輪功學員被非常關進精神病院,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系統的不明藥物,有的全身癱瘓或局部癱瘓,有的雙目失明,兩耳失聰,有的身體肌肉、器官腐爛,有的被迫害致瘋,有的因藥物發作很快死亡。

調查結果顯示,用「精神病治療」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案例遍佈中國23個省、市、自治區,至少有上百所省、市、縣、區的精神病院參與了迫害。從案例的數量及分佈範圍看,使用此種迫害形式,是一個有計劃、自上而下、系統實施的政策。至少有一千多名精神正常的法輪功學員遭受此種迫害。致死至少15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賣錢也是其中一種酷刑。

另外,還有更低級下游的迫害方式,令人難以啓齒,不予列舉。

從1999年7月20日至今,據不完全統計,被中共用酷刑活活折磨死的有3340人,和李斯相比,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七、中共與滿清王朝比司法

楊乃武與小白菜一案,是中國有史以來最大的一起徇私枉法案,牽連浙江省縣以上一百多名文職官員,案情盤根錯節,錯綜複雜,儘管如此,楊乃武的姐姐將冤情告到刑部大堂,慈禧太后親自過問,也算是告御狀。君臣合力,依律條,用智慧,終使案情大白,惡人被懲,冤案得以平反昭雪。參與徇私枉法的一百多名官員被罷免法辦。

1999年7月20日,中共鎮壓法輪功一案,是開天闢地,有人類歷史以來最大的冤案、錯案。大到什麼程度呢?一次被冤枉的人數連師父帶弟子達一億多人。把信仰真善忍、事事爲別人着想的好人,當成十惡之徒來誹謗污衊並殘酷迫害鎮壓。此大錯正如早在唐朝貞觀年間李淳風、袁天罡所著《推背圖》預言「九十九年成大錯」,即指1999年7月20日中共鎮壓法輪功之事。

大法弟子爲了給師父和法輪大法說一句公道話,進京上訪,也可以說是告御狀,而中共的反應是成立了610辦公室,凌駕於公、檢、法各級機關之上,類似於法西斯德國希特勒的蓋世太保,專職鎮壓上訪人員,見一個抓一個迫害一個,不轉化就火化,迫害手段前文已述,與慈禧相比,誰明誰暗,一目了然。

清朝另一案爲陝甘總督左中棠大帥爲平定新疆阿古柏叛亂,缺乏兵餉,請晉商喬致庸墊付糧草款250萬兩白銀凱旋還朝,清廷無銀還債,喬致庸頭頂狀紙跪在京城城牆門外,對來往的官員和百姓大聲喊道:「言而無信,不知其可還我的銀子啊?我爲平定新疆墊付出來的銀子呀!」儘管三天後也將喬致庸抓進監牢關了數日,但善待之,而後授予喬致庸一個同山西省布政司布政使的職銜,不是實職,從二品,朝廷與喬家之帳兩清。此案也算得以圓滿解決。

而大法弟子進京上訪不僅無果,反而遭抓捕關押,遭迫害。就地講清真相,救衆生,貼標語、發真相材料,屢遭綁架並勒索錢財,此舉與綁票何異?不交贖款則持續迫害。這就是中共所謂「人權狀況最好時期」,與慈禧相比相差千里!

八、中共與滿清王朝比貪官

清朝出了個大貪官和紳,家喻戶曉,婦孺皆知,很突出。何也?原因有二。其一,內因和紳貪斂財富數額特別巨大;其二,當時官員隊伍清官是主流,和紳就特別顯眼了。現中共的貪官就找不出誰最突出,貪官基本是齊頭並進,全面發展。據有關材料報道,攜款潛逃國外的有數千官員,在國內落網的時有報道,還有相當大的數量在職繼續貪污的。國內落網的貪官多數是因爲在政治角逐中敗北的,借貪污受賄之名而已。爲什麼說在職貪官不在少數?從黑幕的縫隙中可窺測一斑。軍內由正營提副團需交賄款五萬元,由義務兵轉一期合同兵交賄款八千元,一期轉二期交一萬二千元,二期轉三期交賄款二萬元以上,地方要想連任一年鎮黨委書記需交賄款十萬,這些事情基本是半公開的。這是從數量上做的比較。

在從本質上做一比較。清朝的貪官屬於「愛國型」的,中共的貪官多數是「賣國型」的。這種提法是否有點滑稽?非也!請看一下分析。

清朝貪官所貪財物,要麼藏於密室,要麼在國內消費。美國人講:消費是愛國行動。藏於密室者事發後抄家歸公。這兩種情況錢財都未流落國外。而中共的貪官則不然,要麼攜款潛逃,要麼提前將贓款轉移出國,振興外國的經濟去了。歸其原因,可從兩朝官員成份即來源作以分析。

清朝皇帝和個別鐵帽子王爺是世襲的,其餘各級官員都是通過科舉制度選拔而來,即學而優則仕。所謂寒窗苦讀讀什麼呢?聖賢之書、孔孟之道,先學做人的道理,後學做官齊家、治國平天下。心中都有一個道德底線,以廉潔爲榮,以貪爲恥,整個社會形成了一個大氣候。

在看中共,1949年執政後的第一代官員,絕大多數是抗日戰爭時期隱於山林,養精蓄銳,抗日勝利後與國民政府浴血奮戰,奪取政權的大小「功臣」。因爲是經過多次政治運動而保留下來的,多數是見風使舵,阿諛奉承之輩。凡是有點人性的,基本被幾次路線鬥爭清理出局,如陳獨秀因爲擁護國民政府,被定爲右傾機會主義;王明主張抗日,被定爲左傾冒險主義;林彪指揮過平型關戰役,死於溫都爾汗;彭德懷打過百團大戰,廬山會議說了一局真話,被定爲反黨集團,等等等等。這一代人還比較清廉,第二代各級官員基本是第一代人的後裔,各級如此,中共內部稱爲「有背景」,所謂紈絝子弟加上現在中共缺乏信仰,已經沒有一個官員相信能實現共產主義,貪污受賄是維持黨內團結的唯一凝聚力。

另有一部份高幹子弟利用其父輩在官府內的關係網,將國有資產經過各種途徑轉變爲個人財產,形成新的官僚資產階級,用此法斂財更快。

九、鄧小平與董卓比奸佞

東漢末年,宦官弄權,何進欲除之,誤召外臣入京,引狼入室,董卓進京,欲專權,廢幼帝劉辨,立劉辨之胞弟陳留王劉協爲帝,而後天下大亂,羣雄四起,接着三國鼎立,繼而一統歸晉,董卓也未得好下場,中司徒王允之連環計,被呂布所殺,此結局也是天定,事發前童謠爲證:「千里草(董)禾青青,十日上(卓)不得生。」

鄧小平爲一己之私,利用了一把西單民主牆,以華國鋒「兩個凡是」爲突破口,廢了華國鋒,立胡耀邦爲總書記,他當太上皇,此亦定數,華國鋒上臺時,有人測字「華」:一個人拿着刀,殺了十個人(四人幫及黨羽)就下臺。爲鞏固自己的權威,鄧發動了一場中越戰爭,雙方均死傷慘重,又以胡耀邦向中共發難爲由,再度廢胡耀邦,立趙紫陽,又因趙紫陽對六四屠城態度曖昧,又將趙紫陽廢掉,立江澤民爲總書記,三立三廢,絕無僅有,廢了三個較好的,立了一個最壞的。最終反而中了曾慶紅的離間之計,罷黜了楊氏兄弟在軍內的職務,自卸膀臂,被江澤民架空。

北宋邵雍的《梅花詩》第七節「火龍蟄起燕門秋,原壁應難趙氏收。一院奇花春有主,連宵風雨不須愁。」第二句「原壁應難趙氏收」就應在趙紫陽被廢,也是天之定數。

十、江澤民與劉禪比愚蠢

劉禪,劉備嫡出長子,蜀漢第二代皇帝,是中國有史以來最笨的皇帝,人們常說:你把自己比作諸葛亮,把別人比作阿斗(劉禪乳名),意思是老認爲自己聰明,別人笨,由此可見,阿斗是笨的代名詞。儘管與此,當得到丞相諸葛亮病逝於五丈原後,大哭曰:「天喪我也。」別看僅僅四個字,證明劉禪儘管蠢,但仍知天,敬天畏天。僅就諸葛亮一人而論,知其忠良,是西蜀的摯天白玉柱,架海紫金梁。知諸葛亮之死,西蜀危矣。仍以國事爲重,人民爲重,江山社稷爲重。

再看江澤民,僅就他對法輪功的態度,就知道他蠢到何種地步。

法輪功亦稱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爲標準修煉人的心性,做好人,做更好的人。經過億萬人的修煉實踐證明,法輪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到高層次的同時,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1993年12月在北京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李洪志先生獲得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大會特別金獎,以及「受羣衆歡迎氣功師」稱號,在該屆博覽會上李洪志先生是榮獲獎勵最多的氣功師。

1995年1月,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由中國廣播電視出版社出版發行,同年1月4日在北京公安大學禮堂舉行了《轉法輪》首發式,《轉法輪》出版後一直供不應求,1996年被《北京青年報》評爲北京十大暢銷書之一。

1998年11月10日《羊城晚報》報道:8日早,廣東省體委武術協會有關領導到廣州烈士陵園某處,觀看了五千多法輪功學員的大型晨煉活動,煉功者都來自各行各業,年齡最大的97歲,最小的僅兩歲。

1998 年5月15日,國家體育總局局長伍紹祖等赴法輪大法發祥地長春考察。98年9月,有關人員抽樣調查法輪功修煉人12553人,疾病痊癒和基本康復率爲 77.5%,加上好轉者人數20.4%,祛病健身總有效率高達97.9%,平均每人每年節約醫藥費1700多元,每年共節約醫藥費2100多元。

98 年下半年,以喬石爲首的部份全國人大離退休老幹部,對法輪功進行了詳細調查研究,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並於年底向江澤民爲首的政治局提交了調查報告。這也是在職及離休中的中共二百名以上高級幹部幾次致中共中央聯名信反覆說的話,中共政治局七個常委中的六個都反對鎮壓法輪功。

1995年3月和5月,李洪志老師應邀到法國和瑞典傳功講法,拉開了法輪大法在海外洪傳的序幕。

自1992年傳出後,修煉人數呈幾何增長。至1999年7月鎮壓前,有上億人修煉。在中共持續幾年滅絕性的迫害下,法輪功不但沒有倒下,反而迅速洪傳至80多個國家和地區。僅臺灣一地,修煉人數由中共迫害之初的數千人,增加至現在的30多萬人。

到2004 年2月,法輪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25種語言並在世界各國出版發行。《法輪功》已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並出版發行。目前世界80多個國家和地區有法輪功修煉者。法輪大法使各國人民對中國的悠久燦爛文化更加嚮往。給中國贏得巨大的國際聲譽。截止2006年底,獲得海內外各國政府及各界的2723 項褒獎與支持議案、信函(包括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臺灣、歐洲、新西蘭、日本、印度及西亞、祕魯和中國1999年以前頒發的6項)。李洪志先生從 2000年起連續四度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這裏顯示了真、善、忍佛法的超越民族國界和時空的巨大威德和感召力。

自2001年1月美國華盛頓法輪功學員成立第一所明慧學校以來,澳洲、加拿大、臺灣、泰國、新西蘭、瑞典、日本、韓國等地也陸續成立了明慧學校。明慧學校在實施漢字教育、傳統文化教育的同時,教導孩子們以「真、善、忍」爲標準爲人處世,並學煉簡易有效的法輪功五套功法,以達到能使人受益一生的身心健康狀態。

綜上所述,這麼好的功法,江澤民卻不顧炎黃子孫的慧根,不顧全國13億人民人心向善的主流,不顧以喬石爲首的二百多離退休高級幹部多次打報告善意奉勸,不顧當時政治局其餘六大常委的反對,一意孤行,動員整個國家機器,全面迫害鎮壓法輪功是其愚蠢之一也。

換一個角度,站在江澤民個人的立場看問題。

李洪志先生下世是親傳佛法度人的,對人世間的錢財利益毫無訴求,對於政權更是毫無興趣,正如在《轉法輪》第九講中教誨弟子:「人家說:我來到常人社會這裏,就象住店一樣,小住幾日,匆匆就走了。」「確確實實煉功人講:常人有常人所追求的,我們不追求;常人有的,我們也不稀罕;而我們有的,常人想要也要不到。」

法輪大法真修弟子嚮往的是天國世界,你江澤民有什麼可擔心的?有什麼可嫉妒的呢?非要置法輪功於死地而後快呢?什麼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其結果呢?

經過八年的迫害與鎮壓,大法弟子都走過來了,而且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堅定,越來越精進。在國際上,中共越迫害法輪功,法輪功知名度越高,洪傳範圍越廣,而中共呢,卻因爲與江澤民互相利用鎮壓法輪功大傷元氣,大失民心。江澤民本人在國際上的審江案如雨後春筍,紛紛立案,在國內也到了人人恨、人人罵的地步。在中共內,江澤民的黨羽爪牙因爲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紛紛遭惡報,如黃菊、宋平順、任長霞等人已死於非命,何雪健生不如死(因強姦法輪功女學員而遭報,三次自殺未遂)。據不完全統計,全國前後累計因緊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達5536人。江家幫暫未遭天懲惡報的,也被人懲陸續揭發出來,被清理出去,如陳良宇、杜世成等人。

江澤民確實到了四面楚歌、無可奈何花落去、身未敗名先裂的地步,這是江澤民愚蠢之二也。

因爲鎮壓迫害法輪大法,所以就難逃天滅之惡運。這是江澤民愚蠢之三也。

江澤民有以上三蠢,相比之下,比劉禪要蠢的多。

以上從十個方面把中共與中國歷史上十個之「最」做了比較,無一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中國有句老話,多行不義必自斃,天滅中共也是順理成章的事,況且上天又從很多方面警告於人,如古今中外有許多預言,中國有《推背圖》、《燒餅歌》、《梅花詩》、《馬前課》等,西方有《聖經啓示錄》等。還記載着天滅中共時其追隨者被一同誅滅的可怕慘景。

2002年6月,貴州平塘縣發現的億年「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驚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這一切都是天警示於人,「天滅中共」。誠望同胞早日覺醒,「三退」(黨、團、隊)保命。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分享:
 
人氣:27,43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