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將實行淨空管制(圖)
 
瞿咫
 
2007年10月12日發表
 

北京實行淨空管制.
【人民報消息】中共十六屆七中全會10月11日12日開了兩日,星期五閉幕,宣佈開除江澤民的愛將陳良宇、杜世成的黨籍。雖然這類消息早已經滿天飛,但由新華社發消息來確認,就證明江澤民在胡江之戰的天平上翹的高高的,一點點兒份量都沒有。陳良宇、杜世成黨籍一開除,接下去的任何處理都不會讓人意外。

10月15日召開十七大,會議共四天,將討論審議中共黨章修正案、審議中央紀委工作報告。這兩個內容都涉及江澤民。

前幾日,170名離休高官聯名上書,強烈指責中共在五年前的十六大把江澤民提出的「三呆婊」寫入黨章,這在十七大前夕發生,和中共黨代會將討論審議黨章修正案就有機的聯繫起來了,這不是獨立發生的事情,是先吹吹風。

至於審議中央紀委工作報告,這在江澤民當政時期也從來沒有發生過,雖然新華網上還是官樣話,但內部所進行的可就不是這麼大輪廓的泛泛而談,而是非常具體的有內容的小範圍討論了,而且都和江氏父子、江氏家族與嫡親的貪腐有關。

十七大籌備領導小組組長吳邦國在9月15日下午舉行的十七大籌備領導小組和中組部召開的電話會議上首先宣佈:曾慶紅和賈慶林退下。這也是代表中央先透透氣,告訴十七大代表們,上面不準備考慮這兩人,你們應知道該怎麼辦了。

二千多名十七大黨代表已經陸續抵達北京,住進十五家賓館被指定的代表駐地,其中大多爲中直機關賓館的招待所。會議期間,所有駐地將整體封閉,戒備森嚴。有關部門在距十七大召開前一個月已對駐地安全保衛進行檢查。

爲了防止江曾的最後反撲,北京將實行淨空管制,誰敢進入北京上空,可先斬後奏。另外,超過十三萬名保安人員也自10月12日星期五起上街巡邏。

曾慶紅沒想到小胡還不止會韜光養晦。不過,江曾的心臟還沒成一條直線,所以江曾派系能踹幾下腿,他們決不會少蹬蹬一次。△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電視臺首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分享:
 
人氣:37,63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