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慶林醉酒大罵江澤民(圖)
 
陳東
 
2007年10月18日發表
 

賈慶林十六大不願高升,怕查收入。
【人民報消息】2002年的十六大,11月10日,中共十六大舉行了主席團的第二次會議。由胡錦濤,以受十五屆中央政治局委託的名義,就十六屆中央委員、候補中央委員和中紀委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名單,作了說明。然後,主席團舉手表決。

北京市委書記賈慶林、上海市委書記黃菊、書記處書記曾慶紅、廣東省委書記李長春、遼寧省省長薄熙來等人,在等額選舉中,得票都低於百分之三十。

爲送賈慶林進政治局常委會,中共北京市委在國賓館設宴。賈慶林在宴會上默不作聲,一杯接一杯的喝五糧液,還自言自語的說:不是我賈慶林要高升。我也搞不清社會上爲什麼對我意見特別多,特別尖銳……我要求江總、胡總對我審查。我不貪污,不搞腐化,多吃多佔是有的,黨內檢查過了……我要求退休……。最後賈慶林醉倒在宴會桌上,由屆時的北京市長劉淇等送返回住宅,還沒到家門口,就全吐出來了,又腥又臭。

2002年十六大的第二天,11月16日,十六屆中央政治局召開了第一次會議,賈慶林堅決反對公佈政治局委員、候補委員個人和配偶的收入、財產。江澤民看中他的就是這一點。有他在臺面上撐着,江就可以安心的貪佔、爛。

於是,賈慶林當了5年的政治局常委,今年是2007年,本想讓江再給他使把勁兒,再留任5年,但他對江澤民並沒有什麼作用了,江現在與胡的爭奪戰最關鍵的是政法委書記一職,真正能起作用的是周永康。所以賈慶林真是今非昔比,不但與老婆離了婚,而且還心裏長草。

現在賈慶林的酒喝的更兇了,一次他又醉的一塌糊塗時,砸着桌子喊:江澤民,你是個不折不扣的流氓、流氓……△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62,85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