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民送給十七大的最佳禮物(圖)
 
李子木
 
2007年10月24日發表
 


哇,這份禮物太珍貴了!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前幾日透露,送了110萬共青團員進入共產黨,可見共產黨人數的多少是中共的一塊心病。在中共掌權的前幾十年,開黨代會時是不需要用這種消息來爲自己打氣的。現在爲什麼非如此不行呢?因爲大陸人民送給十七大的禮物讓中共驚恐不已。

什麼禮物?就是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簡稱三退),用最平和的方式解脫自己、解體中共。

中共就是在有2760餘萬人三退的形勢下召開十七大的,要讓中共不表現出它的虛弱和解體前的恐懼心理,實在是難爲它了。

一位空軍上校在他的三退聲明中承諾,如果國內出現一支以解體中共爲目標的軍事力量,他將在方便時加入。即便一時未能參與到解體中共的行列中,也承諾絕對不向這支解體中共的正義力量放射一槍一炮,絕對不充當中共鎮壓「解體中共的正義力量」的邪惡工具。

事實上,今年8月份「軍中聲音」的呼籲已充分說明了這個潮流。軍人們發出了退出黨衛軍,入編國防軍,忠於國家,忠於人民的口號。這些令中共驚恐不安的聲音來自七大軍區,四大總參等不同部門。

這些覺醒的聲音不單來自軍中,還來自各個角落,上至黨內高官,下至貧苦農民。

一位署名中國人的朋友說:中共許諾給農民土地,讓農民爲它們奪取政權拚命,當中共奪取政權以後,土地分給農民,糧食種下去還沒來得及收,中共就從農民手上把土地搶走了,被搶走的還有森林、河流、礦山、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河裏遊的。美其名曰公有,實質上是私有、是黨有,嚴格的說,是屬於黨內有權的人所有。其他中國公民、包括農村、廠礦、失業人員中無權的黨團員,可以說是一無所有。我當年不懂事的時候,被人哄着入過團,現在我大了、懂事了,故自今日起公開聲明退團。從此以後,絕不與中共同流合污!

有的中國民衆在接到勸三退的電話時說,我們也是受共產黨迫害的,也是無辜者,你們說的我們都認同,而且還想向你們反映更多的情況呢。

一些民主人士透露,現在的中共祕密警察對他們也不像以前那麼兇了,對他們都是客客氣氣的,就像對待一個有可能會掌權的政治家一樣客氣,都想爲自己留點後路。

民主人士們還透露,他們與中共內部的許多高層官員很有交往。一方面,中共高層一直有思想開明者,早就看透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與不可救要;另一方面,更多的官員現在都看到中共的滅亡就在眼前,就急於找出路,於是通過同學、同鄉、同事關係找到這些民主人士,與他們建立一種淺層次的關係,目地是留一條後路。這種做法讓民主人士知道了中共已如困獸的真實處境。

一些退了休的高官說,退出官場,冷靜下來,反思自己就任時的所作所爲。他們表示,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退出中國共產黨,迴歸善良的本性。

也有一些在任的中共黨官們用化名退出了共產黨。也有一些在中共體制內擔任高官的人,在與那些加強中共邪惡能量的派系做着激烈的鬥爭,表面看是派系之間在爭權奪利,實質是削弱共產黨的力量。

十七大政治局常委名單已經出爐,這給了那些有決策權力的新任高官一個重新選擇自己未來的機會,是加強中共邪勁還是削弱中共邪勁。而中共本身沒有未來,因爲「天滅中共」已是定數。

那些以「三退」作爲送給中共十七大的禮物的中國人有福了,你們即將看到自己的豐碩收穫。△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分享:
 
人氣:30,6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