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良宇不是權力鬥爭的犧牲品(圖)
 
戚思
 
2007年10月18日發表
 

陳良宇不是權力鬥爭的犧牲品。
【人民報消息】陳良宇的兒子陳維力被引渡回國後,陳良宇馬上軟下來,提出給予寬大處理,不要判死刑。爲什麼?因爲他知道自己都幹了些什麼,這些事情應該判處什麼刑罰。

有人說,陳良宇和杜世成是權力鬥爭的犧牲品。其實根本不是,他們犧牲在自己的手裏,他們明知故犯的幹壞事,拿自己的腦袋當球踢。

有人說,這是因爲江澤民在權鬥中失敗了,所以江的馬弁陳良宇和杜世成才被抓,否則陳良宇說不定升上去當政治局常委呢。

是啊,但是江澤民爲什麼在權鬥中失敗了呢?爲何歷朝歷代那些不可一世的禍國殃民者最後都被繩之以法,並被記載在史書上,讓後人引以爲戒?

中國千百年流傳着一句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一切都報。

如果,這不是事實,早就失傳了。可是到今天還盛傳不衰。

中國千百年還流傳着另一句話:順天者昌,逆天者亡。

現在是什麼時期?──天滅中共。那麼,滅中共者昌,親中共者亡。陳良宇和杜世成選擇了一條死路。

去年,血債累累的江澤民去青島等待曾慶紅炮轟胡錦濤的消息,準備事成要大大慶祝一番。屆時的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高規格迎接江澤民,並把青島全部幹部包括軍方在內全部召集起來,讓江澤民接見。好像暗殺胡已經成功。但無論他們的計劃多麼周全,但老天不成全。不僅如此,江曾還損失了幾員大將。這用什麼可以分析的清楚呢?

隨着時間的推移,無論中共惡勢力如何努力,最終一定是以失敗告終。因爲「天意不可違」、「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不管這些與中共擰在一起殘害人民的黨官是以貪污、色情、豪毒還是其它什麼原因下臺的,其實真正的原因只有一個:逆天而行,天理不容。

陳良宇不是權力鬥爭的犧牲品,是因爲親共而「犧牲」的。△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6,59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