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央!中共十七大政治局常委名單
 
姜平
 
2007年10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爲了保持高層的穩定,中共中央決定,中共十七大政治局常委保持九人制,然後向七人制過渡。因此,如政治局常委因故減員,不再增加。

中共十七大政治局常委名單:

原十六大政治局常委會保持五人:胡錦濤,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長春。

原十六大政治局委員晉升常委兩人:賀國強、周永康。

原十六大中央委員晉升常委兩人:習近平、李克強。

賀國強任中紀委書記,周永康任政法委書記。

爲了避免十五屆與十六屆某些人權力過大造成的無法挽回的損失,十七大強調集體領導,哪一個常委在自己擔任主管的部門有任何重大決策,必須由政治局常委會制定政策後執行。 △

(人民報首發於美東時間10月21日晚10點10分「北京時間10月22日上午10點10分」,九常委於北京時間22日上午11點30分亮相,隨後新華網發佈消息。)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分享:
 
人氣:56,5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