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臉綠!萬里同意取消政法委(圖)
 
姜平
 
2007年10月17日發表
 

江臉綠是因爲怕斷頭,其實這是早晚要走的一步!

【人民報消息】香港的媒體是很「勢力眼」的,主管香港的曾慶紅一失勢,再想讓他們繼續放對曾有利的假消息,他們就不願意幹了。於是只好讓那些西方大鼻子當傳聲筒,但效果不佳。

十七大已經開了幾天會議,吳邦國儘量避免和曾慶紅碰面,實在沒法躲避,場面都非常尷尬。有人說:曾慶紅到了這份兒上,還不給自己留任何一條後路。真是「精」的過了頭兒。

10月22日,十七大政治局常委們要亮相,但到今天爲止,最後的名單還沒有定下,主要就是卡在政法委書記這個人選上。

現在江澤民顧不上曾慶紅、賈慶林等人是否可以留任,江的注意力在政法委書記上。他堅持要侄女婿周永康擔任這個職務。江的理由是周永康有這方面的資歷,目前的常委人選中沒人有這方面資歷。

在爭執不下中,有人提出:取消政法委,取消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不進政治局常委會。

萬里說:這是個好主意,既然今後政治局常委會都要集體領導,公檢法大權怎麼能集中在一個人手裏呢?

江臉綠。△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50,21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