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照!十七大老江身教勝於言教(多圖)
 
鄂新
 
2007年10月18日發表
 

十七大老江身教勝於言教的激情照!

【人民報消息】說起實踐「三個代表」實在太難,連江澤民自己都說不清楚,那「三個代表」到底都代表什麼。但中共最常說的幾句話「起模範帶頭作用」、「身教勝於言教」就具體多了,三呆婊就能親身實踐了。

以前的不算,「淫雄」不提當年勇,提的就是今朝。

在十七大上,坐在主席臺上的81歲瞎了一隻眼的老江眼睛賊溜溜盯着端茶倒水的漂亮女服務員轉。老江毫無顧忌自己這副色像被外國攝影記者拍照。因爲他是中共黨章和憲法裏的「三呆婊」。在西方政壇這樣早就被踢到臺底下去了,可在中共政權裏,老江還是個開心寶貝兒呢,十七大主席臺有了老江,都不用擔心做報告時會場裏的記者會打瞌睡。這就是老江的過人之處。


三呆婊是這樣給中國人做示範的!


溫家寶沒有老江那樣的色心淫眼!

因此,不管多少人反對,中共不但高舉三呆婊,而且要全黨全國學習《江澤民文選》。當然,現在的人很難坐下來讀什麼書,所以江澤民親自出來以身示範如何做人就尤爲重要。

這些圖片都是無字的新聞,但比起文字報導來確實略勝一籌。江澤民屁股上兜着尿不溼還如此煥發青春,讓年輕一代一下子茅塞頓開:噢,原來薄熙來升官升的那麼快的祕訣是有咬爛模特乳頭的激情啊!

共產黨真是人才濟濟。△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71,60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