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闻局网站刊中共活摘器官恶行(图)
 
2006年11月10日发表
 

台湾新闻局呼吁中国停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并希望媒体共同关注中国人权发展。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戴慧瑜11月10日台北报导)台湾行政院新闻局为让更多世界媒体,及来往两岸的大众传播人员了解关注中国的人权问题,10月17日发表新闻稿呼吁,中共停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将加拿大独立团的调查报告,全文刊载于网站。

局长郑文灿更表示,“人可以睡觉,但是人的良心不能睡觉”。

郑文灿于10月13日接见加拿大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及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时表示,中共迫害人权之严重程度举世皆知,面对此种恶行,世界有必要投入更大的关注。他呼吁,中共停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盼望国内外媒体共同关注中共迫害人权之情况。

郑文灿接受新唐人电视台专访时表示,对于两位调查员,揭露中共迫害人权真相的道德勇气深感佩服,中共不只是歧视和迫害法轮功,并用野蛮残酷方式,在军医院体系做活摘器官的恶行,这必须得接受国际组织的监督,避免造成阴暗的死角。

台湾政府随即也在10月27日召开“中共摘取器官暴行暨相关人权问题”因应对策研商会。副总统吕秀莲会中也表示,有关中共在大陆进行不法器官移植,政府要用尽任何宣传方法谴责中共此举是违反人权的行为,尤其要引起媒体注意;她建议组成委员会,结合政府单位及法律、专业各界人士跨国界,为维护人权普世价值共尽心力。

新闻局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准确地把政府的政策传达出去,并配合进行国际宣传。随着台湾政府的重视此事件,中共对中国善良老百姓的残暴恶行,将在更多的国家及媒体曝光,郑文灿说,“人可以睡觉,但是人的良心不能睡觉”,假如对中国内部的情况,没有给予一个更多的关注,将会有更多的受害者。

相关网站:http://info.gio.gov.tw/ct.asp?xItem=30443&ctNode=3851


点击看精彩图像




 
分享:
 
人气:19,12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