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台湾的民主让中共难以入眠
 
2006年11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希望之声记者祝家琦11月13日采访报导)11月11日下午,贾甲在泰国以电话连线方式,声援在台湾台中举行的1500万人退党活动,他表示,共产党是中国实践民主的最大障碍,也是一切动乱和灾难的根源,为此,他号召大陆党员干部、公安等人员赶快退党。

连接收听

贾甲说,中国的一切问题只有在民主体制下才能得以解决和完成。只有民主才能救中国。我号召中国大陆的广大党员干部、解放军、武警、公安和警特人员迅速退出中国共产党,解体共产主义的残暴组织,实现中国的民主。

贾甲说,台湾的民主让中共寝食难安;他期盼台湾各政党与族群能够珍惜自由民主的环境,不要受到共产党的挑拨和利用。

我要呼吁台湾的各位政治家、各政党、各族群,请你们要相互宽容、体谅忍让、团结起来,不要产生误解,台湾的民主使共产党连觉也睡不着。

贾甲以国民政府听信中共的历史做为例证,提醒台湾的政府和百姓,千万不要相信共产党。

贾甲说,请你们牢牢的要记住,无论共产党说什么,你也不要相信它,更不要相信共产党的承诺。请台湾同胞不要忘记,五十七年前,正是由于中华民国政府相信了共产党,才把自己的大好河山给丢掉,导致一亿的大陆同胞被共党杀害,十三亿大陆人民深处水深火热之中。我们请问台湾同胞:让我们大陆人民要等待何时?

贾甲也同时分析了大陆民主化与台湾体制、生活保障之间的关系,希望台湾能够肩负起领导中国实现民主的天赋使命,共同解体共产主义的残暴统治,全面实现中国和平。

 
分享:
 
人气:14,57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