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李威
 
2006年11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谁也想不到贾甲再次需要台湾的帮助,不,准确的说是帮助台湾政府和国民党,别再失去机会!

贾甲是国民党军官的儿子,中共当政两年时出生,经历了数不清的惊恐和苦难,到了40多岁才解决了吃饱的问题。他的罪过仅仅因为父亲曾经是个国民党飞行员。

今年10月贾甲借旅游去了台湾,不是为了他个人,如果为了自己,他就不出来了。但由于他进入台湾的过程太顺利,以致连他自己都不明白为何没有人阻拦他入境,反而问他怎么进来的。于是他被送了出去,准备送回大陆。

他后来说,如果在台湾他想说的都说了,他不畏惧被遣返回去,可惜没有人让他发出等待了20多年要发的声音。最重要的是他要证实1400万人退出共党及其附属组织是真实的,而且这个数字比实际数字少的可怜。

贾甲被遣送到香港,他遇到了第二次神奇,在机场被一个不认识的人拍了一下肩膀:“有什么我可以帮忙你的吗?”就在中共特务睁着眼的情况下,贾甲被带离机场脱离险境。据事后特务们辩解说,当时自己的思想好像被抑制住了,手脚似乎也动弹不得。

第三次,中共绝对想不到,在连港首都伏首贴耳的香港,贾甲居然能跑出手心儿去。在他7天的旅游签证期间,中共下足了工夫,不让任何国家的驻港机构帮助他。中共算计好了,只等11月3日凌晨一到,就闯进贾甲住所,“合法”押解他回大陆整治。没想到在中共高度严密控制下,贾甲在居港时间失效的前几小时顺利逃脱魔爪,进入泰国,第二天联合国难民署就接受了他的申请。

很多人嘴里说信神,但当神迹发生的时候,却认为是偶然的,是人为努力的。其实人永远也搞不明白,是因为有神才有这奇,神在操控着一切的一切。

在往第三国定居手续办妥之前,贾甲需要有国家地区提供临时的安身之处,因为泰国的中共特务太猖狂。贾甲处境艰难,面临危难,需要救助。

这就奇怪了,既然神在操控着这一切,为何贾甲还会有危难呢?这就是神的妙笔之处,神要借用贾甲落难这个考题检测人对即将灭亡的中共的态度。

11月7日上午,台湾屏东地区约10位法轮功学员拜访了国民党屏东县党部的蔡淑雅主任。法轮功学员希望将基层的声音转达给高层,呼吁台湾党、政高层关注前中共高官贾甲的安全,在贾甲去往第三国定居手续办妥之前,为他提供临时的安身之处。

蔡淑雅两句官样话把球踢了出去,「营救贾甲可寻求政府外交帮助,地方基层党部主管只能表示关心。」她并不知道,需要帮助的是自己,是国民党。


国民党屏东县党部主委蔡淑雅接受媒体访问轻松表示,
尊重基本人权、自由是普世价值。

这个新闻不长,给人留下极深刻印象的是大纪元摄影记者纪秀珍拍摄的一张现场图片,蔡淑雅轻松笑谈时,旁边那位手里举着有关贾甲的横幅标语的妇女微微低着头,神情专注而沉重。这个表情比文字还明确表明她听到了什么。她的掩盖不住的失望让人感觉,发生危难的是她至亲至亲的亲人,这不能不令人感动。

其实,贾甲没有危难,有危难的是那些不肯援助贾甲的政府和政党。贾甲是国民党的后代,他再次需要踏上台湾的土地决不是偶然的,这是在给国民党机会,在给台湾政府机会,这样的机会几辈子都不一定能碰上一次!

上天的慈悲,别辜负了!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9,51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