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新聞局網站刊中共活摘器官惡行(圖)
 
2006年11月10日發表
 

臺灣新聞局呼籲中國停止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並希望媒體共同關注中國人權發展。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戴慧瑜11月10日臺北報導)臺灣行政院新聞局爲讓更多世界媒體,及來往兩岸的大衆傳播人員了解關注中國的人權問題,10月17日發表新聞稿呼籲,中共停止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並將加拿大獨立團的調查報告,全文刊載於網站。

局長鄭文燦更表示,「人可以睡覺,但是人的良心不能睡覺」。

鄭文燦於10月13日接見加拿大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及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時表示,中共迫害人權之嚴重程度舉世皆知,面對此種惡行,世界有必要投入更大的關注。他呼籲,中共停止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並盼望國內外媒體共同關注中共迫害人權之情況。

鄭文燦接受新唐人電視臺專訪時表示,對於兩位調查員,揭露中共迫害人權真相的道德勇氣深感佩服,中共不只是歧視和迫害法輪功,並用野蠻殘酷方式,在軍醫院體系做活摘器官的惡行,這必須得接受國際組織的監督,避免造成陰暗的死角。

臺灣政府隨即也在10月27日召開「中共摘取器官暴行暨相關人權問題」因應對策研商會。副總統呂秀蓮會中也表示,有關中共在大陸進行不法器官移植,政府要用盡任何宣傳方法譴責中共此舉是違反人權的行爲,尤其要引起媒體注意;她建議組成委員會,結合政府單位及法律、專業各界人士跨國界,爲維護人權普世價值共盡心力。

新聞局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準確地把政府的政策傳達出去,並配合進行國際宣傳。隨着臺灣政府的重視此事件,中共對中國善良老百姓的殘暴惡行,將在更多的國家及媒體曝光,鄭文燦說,「人可以睡覺,但是人的良心不能睡覺」,假如對中國內部的情況,沒有給予一個更多的關注,將會有更多的受害者。

相關網站:http://info.gio.gov.tw/ct.asp?xItem=30443&ctNode=3851


點擊看精彩圖像




 
分享:
 
人氣:19,12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