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無賴崩出來這個屁是有原因的(圖)
 
李威
 
2006年10月11日發表
 

沒有中共豢養,金無賴鼻子裏
的「妞兒」」都活不了!
【人民報消息】仔細回顧,就會發現這些年來,北韓時而震驚世界,時而沉寂無聲,真象是電視連續劇高潮迭起,讓觀衆忘了這是在演戲,而陷入到劇作者編造的故事情感中不能自拔。

近來,世界上對中共活摘器官的譴責聲越來越多、範圍越來越廣,退黨人數也相應成倍增加。這可關乎着中共的生死存亡,所以北韓的轉移視線功能在中共四面楚歌之時尤顯重要。凡是高潮迭起、迭起高潮之時,都是中共呼吸系統發生了嚴重問題!

最近,北韓發表聲明,說自己10月9日又有核子試爆,但是監控功能非常強的美國一直不敢肯定,原因是北韓說爆了四千磅的大核子,結果只測到相當於三級地震,200磅的效力。

北韓駐北京外交官的話說,北韓試爆的核子彈威力小於預期,但是他宣稱北韓有能力引爆威力更大的核子彈。這名男性外交官發言說:「但是小規模(測試)成功意味着大規模(測試)是有可能的。」牛皮真不是吹的。

7月4日,美國國慶節,北韓試射了7枚各種射程的導彈MM,準備恐嚇美國。這次搗「彈」行動,中共不但知情,還是背後「技術指導」,更安排了伊朗的專家一起去觀摩。

不爭氣的北韓在把七個遠程「搗蛋MM」高調兒嫁入日本海後,突然消聲滅跡了,後來又表現出有誠意的樣子,說要回到談判桌上。這種把戲別說演的,就是聽的,耳朵都生出繭子來了。

最近,由於越來越多的國家表態,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停止羣體滅絕,讓新華網10月10日都不能不發表一篇語無倫次的文章來「辯解」,可見形勢緊迫到什麼地步。這可是非同小可,薩達姆一個人幹這事都要判處絞刑,中共整個執政黨在運作此事,那不更得消滅嗎?於是,在這個當口,被中共豢養的流氓北韓突然跳出來說,「我又試爆核子彈了」。慘不慘,爆了都沒人知道,還得出來吆喝。

馬上,美國、日本、南韓等國立刻把集中到活摘器官的視線轉到了這裏,各國發表演說,國會研究,緊急表態,讓北韓收斂。日本與南韓在10月11日分別決定對北韓施以經濟制裁及停止運送混凝土援助,以制裁北韓在10月9日實施的核試。針對北韓核危機,美軍偵測輻射專機起飛…… 。布什10月12日警告北韓說,如果北韓一意孤行,北韓應該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金流氓不會看你怎麼表態,他要看流氓頭子如何吩咐。毫無疑義,流氓最喜歡你重視他,你越重視他,他的酬金越大,在各國心目中,你越顯的無能,那些國家越依賴北韓的後臺中共,認爲只有它可以解決北韓核危機,其實恰恰相反。沒有了中共,不用打,北韓共產獨裁政權就完了。

要是美國能認識到這一點,拿起大棒子把中共的腦袋開了,保管金無賴立刻跪下管布什叫「親爹、親爺爺」。

道理並不複雜,北韓哪裏來的錢製造原子彈、核武器?就像宋祖英到美國開「個人」演唱會一樣,不從國庫裏拿錢,錢打哪兒來呢?北韓決不是突發奇想,宋祖英更不是技藝壓人,而是因爲他們各自在扮演一個重要角色。據說連宋祖英唱什麼歌,唱的歌的順序都是江親自定的。北韓的核彈試驗能是金無賴吃的不消化突然崩出來的屁嗎?

所以,別在北韓身上下那麼大工夫,把目光就盯在中共活摘器官和中國掀起的退黨大潮上,什麼談判桌也不需要,一分錢都不用花,中共就能被盯化了。不信就試試看。


(人民報首發)


相關文章:

外交創舉!北韓在平壤北京兩抖橫(多圖)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分享:
 
人氣:29,58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