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李少華
 
2006年10月25日發表
 

當年中共紅軍究竟爲什麼要長征?它的歷史背景怎樣?

【人民報消息】最近大陸的各大官方媒體都受命在高調報導所謂的「紅軍長征七十週年」,但是經史學家研究證明,紅軍長征實際上是「假抗日、真逃亡」,而且也沒有兩萬五千裏,只有八千里左右。

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說:我在1984年決定寫一部歷史小說,我就去研究歷史。我查的資料都是共產黨的資料,都是毛主席的著作,都是中共中央的文件,我到今天爲止不用海外或者臺灣的文件和資料。

我發現一個疑問,1986年北京師範大學所編寫的中國現代史教科書上說:「1934年10月21日晚上八點鐘,中共中央紅軍反擊蔣介石第五次圍剿失敗,南下退」。可是就在這本書裏面你再翻開幾頁你就發現它又說了這麼一段話:「1934年10月21日的晚上八點鐘中共中央宣佈勝利長征北上抗日」。


中共要利用92歲的鄔家珍時,
才給她穿上一件新衣服。
辛灝年說,我當時就覺得很奇怪,爲什麼同一天所說的話完全兩個意思,而且整個紅軍「長征」的路線是先向南再向西再向西北,根本就是和侵華日軍佔領的東北風馬牛不相及。一個在東北;一個往西北,那麼怎麼去打侵華日軍呢?所以這個問題就引起我很大的興趣,也引起了中國大陸許多歷史學家的很大興趣。在這一、二十年當中,我們對這個問題是有了進一步的了解並且挖掘到了事實,而我們挖掘的事實都是根據中央的文件和毛主席的著作。

辛灝年還說,研究事實後我們發現,中共第一不是長征,是逃跑;第二不是北上抗日,是想逃到蘇聯去;第三侵華日軍當時在東北,它往西北跑。我覺得失敗逃亡和勝利長征,這兩種詞是不能相對應的。

那麼,要想知道中共的「長征」到底是怎麼回事,首先必須把基本的事實搞清楚,這是最起碼的常識。但共產黨要維護自己的謊言就首先要把事實攪混,讓你看不清事實,你就盲從它的說辭。中共獨裁統治五十七年來,下的最大的工夫就是攪混水和美化自己。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9,39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