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陳東
 
2006年10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把著名律師高智晟祕密關押起來,並迫害他的家人,以爲這樣就可以高枕無憂了。

錯,大錯特錯!

關押了高智晟,就沒人出來了嗎?那哪兒可能呢?天滅中共,有的是招兒。這不,賈甲又出來了,並且呼籲中共黨員真名退黨,還證實1400萬三退的人數比真實要退的人少太多了。他提供的數百人退黨名單,退黨中心正在整理覈對。

這麼大轟動世界的新聞,新華網連大氣都不敢出。中共裝作什麼也沒發生。看來把高智晟抓起來這張牌窩在了手裏!

而且不光如此,還引發國際地震。

幾天前,比利時參議員、參議院CD&V黨團主席薩賓-德-貝兌娜(Sabine de Bethune)女士發起支持維權律師高智晟、譴責中共人權迫害的決議,在外交事務委員會獲一致通過,並於10月26日在參議院由全體會議通過。中共不出錯牌,恐怕也不會有這檔子事。

決議列舉了高智晟律師爲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受迫害羣體的維權努力,以及他和他的家人近來受到的迫害。決議列舉了中共政權的人權現狀,參考了歐洲議會有關高智晟的決議和近來多位比利時參議員對中國人權問題的議會提議,尤其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決議表達了對高智晟安全的關注,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公正審理高智晟案件,並希望歐盟採取統一立場。

比利時參議院有關中國人權活動人士高智晟被拘捕一事的決議全文如下:

參議院

鑑於中國人權活動人士高智晟自2006年8月被捕;

鑑於他的律師直到十月初才被通知正式指控,系「煽動顛覆國家政權」;

鑑於高智晟多年來作爲一位人權活動人士幫助那些權利遭受侵犯的人們,尤其是法輪功學員和其他那些因被非法掠取土地而受害的中國公民;

鑑於高智晟強烈抗議警察暴力對待維權人士的任何一種形式;

鑑於自從他被捕後,他的家庭和同情者每天都被當局恐嚇;

參考歐洲議會2006年9月7日通過的關於歐盟-中國關係的決議;

參考歐洲議會議員,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McMillan-Scott),於2006年10月13日的新聞發佈,其中他將高的被捕聯繫到中共當局爲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而對維權人士進行的打壓行動;

鑑於中國在2004年3月在其憲法中加入一條款,據此,國家應該尊重和保障人權;

鑑於中國已簽署公民和政治權利的國際條約,但尚未批准;

參考國際大赦,人權觀察和其他非政府組織一致認爲在中國的人權侵犯變得更爲惡劣;與其鮮明的對比是,中共政府在申請奧運會主辦國時曾許下的改善人權狀況的諾言;

參考近幾個月來幾個參議院議員的有關中國人權、尤其是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的議會提議;

要求聯邦政府,

1。表達對高智晟,作爲一位著名的中國人權捍衛者,命運的關注;
2。立即要求中共當局組織公正、透明的以及尊重辯護程序和權利的審理;
3。同時將這一要求轉交歐盟理事會,以便採取一致立場;
4。通報參議院針對該議題所採取的任何步驟;
5。將該決議交付中共當局,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人權高級專員和歐洲議會。(完)

現在中共應該知道自己在國際社會的形像了吧?再接着鬧下去,再怎麼扭轉視線,全世界也都會把視線集中到他們應該關注的地方去───中共不滅不行,天理難容!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1,24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