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了帽兒的好消息來自泰國(多圖)
 
李曉
 
2006年10月17日發表
 

他信把泰國變成中共殖民地。
【人民報消息】中共國安局專門有一個部門是研究國際人物的,別看有些場面上挺體面的人物在上層周旋得心應手,揮金如土、一擲千金,實際上他們是中共間諜,絕大部份以富商的形式出現。他們要調查的就是準備下手的各國政界的風雲人物,專門找他們的軟肋、隱私,把證據收集起來,必要時迫他們就範。泰國前總理他信是個腐敗簍子,中共拉他下水一拉一個準兒。

順應天理的軍事政變

中共很蠢又非常自信,當他信亦步亦趨按照中共的指示在泰國踏腳時,很多人發現中共駐泰國使館趾高氣揚,橫行霸道毫不掩飾。這使那些愛國者實在看不過眼,他們認爲他信把泰國出賣了,使泰國變成了中共的殖民地。泰國正失去信仰神佛的民族精神,而增加了血腥的暴力。

當地時間9月19日晚間,總理他信在紐約時,泰國發生了不流血的軍事政變,以陸軍總司令頌提爲首的軍人政府宣佈獲得國王普密蓬的同意,踢掉他信,接管政權。中共駐泰國使館如喪考妣,北京驚的沒有了聲音。

在當地衛生局任職心理醫生的Somsri女士坦言支持政變,原因是他信權力太大,很難用民主的方式將他推翻。她不擔心政變會破壞民主制度,並認爲泰國在這種情況下「軍人政變是改變政局的唯一出路」。

泰國得民心的軍事政變給整個世界帶來啓示:只要是順應天理的,在特定的條件下,用什麼手段都不爲過。

泰愛泰黨高層的退黨潮效果極佳


前副總理兼外長素拉傑率衆退黨。
中共不會甘心把已經嚼在嘴裏的肥肉被迫吐出來,於是支持他信反撲。他信流亡後,揚言要捲土重來,再把總理位子奪回來。但是始料未及的是他創立的泰愛泰黨出現退黨潮,而且是從高層開始。

泰愛泰黨是他信創立的,也是泰國第一個在國會贏過半數席位的執政黨。但是這個黨是由幾個派系組成的,雖然他信擔任黨主席。

民族報稱,10月2日,泰國議會中至少70名泰愛泰黨成員宣佈退黨。其中包括前副總理兼外長素拉傑-沙田泰、前勞工部長頌薩-帖素廷。黨內最大派系,由前副總理素拉傑率領的汪喃永派,集體宣佈退出泰愛泰黨,以保住未來可以繼續參選的機會。陪同素拉傑退黨的還有兩名前泰愛泰黨國會議員。

至於退黨原因,一名泰愛泰黨議員表示:「我們希望促進全國和解,避免對抗,以幫助國家儘快恢復正常。」他估計本週還會有數十名泰愛泰黨政界人士退黨。

在這種黨內高層摧枯拉朽的退黨潮下,第二天,10月3日,他信的一名發言人宣佈,他信已經辭去泰愛泰黨領導人的職務。這種從黨內高層開始的退黨潮讓他信徹底斷了捲土重來的念想。


連鎖反應不得了!
做中共高層退黨的第一人

這個退黨模式難道在中共就不能應用嗎?當然可以。完全可以。

下面一個普通黨員要退黨,中共會竭盡全力去迫害,如果萬里宣佈以真名退黨,哪個敢迫害他呢?哪個能強迫他到殃視去表白「生是中共的人,死是中共的鬼」?再要是幾個、十幾個、甚至像泰愛泰黨高層那樣70多名元老一齊署名退出共產黨,一定會發生象放小鞭炮那樣的連鎖反應。

誰來做這中共體制內高層真名退黨的第一人?!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8,66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