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2006年10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河北省兩名法輪功學員李剛、李河運送上千本《九評共產黨》途中被中共涿州警察劫持,現被關押於涿州市看守所。消息稱,兩名法輪功學員正在遭受酷刑折磨,警察打完後還往傷口處撒鹽,撕心裂肺的慘叫聲從刑訊室傳出……

據大紀元報道,記者打電話到涿州市看守所,對方稱,沒有關押任何法輪功學員,更不知道李剛、李河這兩個人。並表示,很多人往看守所打電話質問此事,不停的有人打。

記者隨後打電話到涿州市公安局國保大隊,一名男性工作人員稱,李剛、李河被關押在涿州看守所,並表示,那兒關了不少煉法輪功的。這名工作人員還說,今天接到世界各地很多電話詢問此事。

國保大隊楊玉剛對記者表示不願意談此事,並表示電話一個接一個的沒完。涿州政法委書記兼公安局長劉鐵英接電話後,一聽李剛、李河的名字,馬上掛斷。記者再撥過去後,一名女子接聽即稱,「你打錯了」。

據明慧網消息,9月11日晚9時,李剛、李河在韓村河與涿州市東仙坡路段,被涿州市交警劫持,1334本《九評》、450本法輪功書籍,以及車輛被當場扣押,後被移交到涿州市國保大隊繼續遭迫害。據悉,李河被打得臥床不起。

據報導,9月30日下午,四名法輪功學員到公安局國保大隊,要求無條件釋放李剛、李河,歸還被扣押的書籍和車輛,但也遭到扣押。他們中有普通莊稼漢、農家婦女,也有年過七旬的老人。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高大維接受大紀元採訪時,強烈譴責中共當局非法綁架並迫害傳「九評」勸三退的義工。

據高大維介紹,退黨服務中心在中國大陸的義工一直都遭受中共的迫害,到目前爲止,有數千義工遭到綁架,而且綁架案最近明顯增加。

高大維呼籲:全球所有正義的政府、媒體和團體,都來關注和支持正在中國發生的「九評和三退」的精神覺醒大潮,並譴責中共對成千上萬退黨民衆和退黨服務義工的抓捕和迫害,共同制止中共解體前的犯罪。

他說,這個和平非暴力的運動,是世界人民的共同大事。因爲中共是世界動亂之源,中國人民在以最小的代價、最低的成本和平拋棄邪惡集團,對中國和世界都最有利,世界不能再沉默。


 
分享:
 
人氣:97,43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