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梁新: 讓毛主席安息吧!
 
【人民報22日訊】近日看了一則新聞,被譽爲「中國現代醫學之父」,七十年代曾任大陸國家領導人毛澤東、周恩來的主治醫生的吳階平,近日應香港大學邀請到港演講。他談到當年如何保存毛澤東的遺體,並形容這是一個大難題。

遺體保護小組決定將毛的遺體放在水晶棺中,利用乾溼結合的方法保護遺體。所以,每年毛澤東的忌日過後,都要停止開放瞻仰遺體一段時間,因要把遺體完全浸泡在液體中補充水分。

毛主席曾留有名言: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

按照他老人家的指示,運動最少七、八年來一次,(其實年年都有)。所以現在怕他老人家寂寞,住進毛主席紀念堂以後,不但年年運動,而且是天天晚上從展覽庭運動到儲藏室,早上又從儲藏室運動到展覽庭,一天運動多次,這是否就符合了他老人家的心思?

我看中央內部某些人還是沒有掌握好毛精神的精髓,他從來都是運動別人,什麼時候讓人運動他了?

吳階平在一項公開座談上憶述說,一九七六年九月九日毛澤東逝世後,保護遺體這個「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任務」,要一個醫務人員完成,談何容易。他擔心,萬一遺體保護得不好,就會成爲千古罪人。

其實這事誰說的清,也許過多少年之後,把他的遺體保護得好,浪費了國家大筆的資金會成爲千古罪人。斯大林不就是先例嗎?周恩來總理就有先見之明,不但要求火化遺體而且把骨灰撒在了江河湖海里。既得人心又節省資金能源。

我呼籲,不要再折磨毛澤東同志了,從76年到如今,每天上下運動他老人家已有二十四年之久了,手下留情,快將其請進「八寶山」烈士陵園,讓毛主席徹底安息吧!(http://renminbao.com)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1/22/653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李洪志先生和他所倡導的「真善忍」 (41,535次)

2. 一九八九年江澤民上臺前後紀實 (39,737次)

3. 政治小笑話:朱熔基與江澤民 (36,742次)

4. 小笑話:江澤民開車 (32,488次)

5. 江澤民病情的追蹤報導(3) (32,017次)

6. 江澤民笑話三則 (31,425次)

江澤民新傳(搞笑版)
7. 江澤民新傳(搞笑版) (30,370次)

8. 江澤民與李鵬,推牌在即? (29,972次)

9. 江澤民病情的追蹤報導(4) (29,793次)

10. 小笑話兩篇:喬石與江澤民 (29,785次)

11. 梁新:從伍紹祖復出再看中央內部的權力爭鬥 (27,441次)

漫畫:江澤民示範NAIVE
12. 漫畫:江澤民示範NAIVE (27,278次)

13. 小笑話:中美俄三巨頭汶萊拜見上帝 (27,010次)

14. 幽默:李瑞環與江澤民 (26,517次)

15. 梁新:爲何賴昌星一日不殺 江澤民寢食難安 (26,144次)

16. 梁新:爲何賴昌星的電話讓江澤民不敢輕舉妄動 (24,773次)

17. 並非空穴來風 江澤民已爲垮臺準備後事 (24,771次)

18. 陳希同倒臺之內幕及幕後原因! (24,367次)

19. 處死成克傑的幕後政治陰謀 (24,324次)

20. 中共軍方異動:張萬年迫江澤民讓步 (24,250次)

21. 李瑞環訪港暗露江澤民垮臺玄機 (24,232次)

22. 東北王林彪之謎 (23,279次)

23. 梁新:江主席身邊的「導彈」越來越搗蛋 (22,233次)

24. 遠華案越揭越黑:賈慶林終於「婉轉」承認涉案並請辭 (21,904次)

25. 其人其事──羅幹小檔案 (21,274次)

26. 江總又有出色表演 (20,484次)

27. 「龍的傳人」究竟是什麼意思 (20,450次)

28. 小幽默:江主席嚐出來了 (19,935次)

29. 新派武俠系列:大鬧紫禁城之十曾府夜話 (19,562次)

30. 梁新: 從法新社報導看中共內部的權力較量 (18,590次)

31. 黃色貪官怎麼洗澡 (18,569次)

32. 大紀元:李瑞環向江澤民出招了! (18,505次)

33. 南京大學弄巧成拙戳了江澤民的痛處 (18,130次)

34. 江澤民軼事二三樁 (17,764次)

35. 壹週刊:江澤民頭頭碰黑 借勢發難 (17,72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