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機密!不可竊取 --- 法輪功成員被關在精神病院
 
【人民報訊】大紀元報導,中國星期四祕密審訊一名美國居民的間諜罪。這個在美國居住的華裔女子曾經把法輪功成員被關在精神病院的情況向外界透露。

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說,37歲的藤春燕被控爲境外組織非法刺探情報,在北京中級人民法院閉門審訊三小時。信息中心說,預料一個星期內會有裁決,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以判處10年刑期。

滕春燕是美國公民的妻子,她也是第一個在中國受審的法輪功海外成員。

藤春燕八年前移民到美國,在紐約當中醫。她在3月從華南城市深圳進入中國,與家人失去聯絡七個月。到今年10月,她在中國的家人得到通知說她扣押在北京的扣留所,正在受到起訴。

據信息中心得到的起訴書指出,藤春燕盜竊、刺探、收買、非法提供國家情報。起訴書說,藤春燕在2月帶領外國記者到北京的一個村莊,採訪曾經被關押在精神病院的法輪功成員。

另外,藤春燕又被指把法輪功成員絕食抗議的圖片發給海外新聞機構。起訴書說,這些消息給海外的媒體發表出來,情節嚴重。

信息中心說,今年1月,50多個法輪功成員被關在精神病院,以防他們到天安門廣場示威,抗議把該組織列爲非法。

美國駐中國大使館發言人說,大使館不獲準派出人員聽審,原因是藤春燕不是美國公民,沒有領事保護權。(http://renminbao.com)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1/24/662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李洪志先生和他所倡導的「真善忍」 (41,535次)

2. 一九八九年江澤民上臺前後紀實 (39,737次)

3. 政治小笑話:朱熔基與江澤民 (36,742次)

4. 小笑話:江澤民開車 (32,488次)

5. 江澤民與李鵬,推牌在即? (29,972次)

6. 江澤民病情的追蹤報導(4) (29,793次)

7. 梁新:從伍紹祖復出再看中央內部的權力爭鬥 (27,441次)

漫畫:江澤民示範NAIVE
8. 漫畫:江澤民示範NAIVE (27,278次)

9. 小笑話:中美俄三巨頭汶萊拜見上帝 (27,010次)

10. 幽默:李瑞環與江澤民 (26,517次)

11. 梁新:爲何賴昌星一日不殺 江澤民寢食難安 (26,144次)

12. 梁新:爲何賴昌星的電話讓江澤民不敢輕舉妄動 (24,773次)

13. 並非空穴來風 江澤民已爲垮臺準備後事 (24,771次)

14. 陳希同倒臺之內幕及幕後原因! (24,367次)

15. 處死成克傑的幕後政治陰謀 (24,324次)

16. 中共軍方異動:張萬年迫江澤民讓步 (24,250次)

17. 李瑞環訪港暗露江澤民垮臺玄機 (24,232次)

18. 小笑話:成克傑身後奇遇 (24,199次)

19. 東北王林彪之謎 (23,279次)

20. 梁新:江主席身邊的「導彈」越來越搗蛋 (22,233次)

21. 遠華案越揭越黑:賈慶林終於「婉轉」承認涉案並請辭 (21,904次)

22. 其人其事──羅幹小檔案 (21,274次)

23. 江總又有出色表演 (20,484次)

24. 「龍的傳人」究竟是什麼意思 (20,450次)

25. 小幽默:江主席嚐出來了 (19,935次)

26. 新派武俠系列:大鬧紫禁城之十曾府夜話 (19,562次)

27. 梁新: 從法新社報導看中共內部的權力較量 (18,590次)

28. 黃色貪官怎麼洗澡 (18,569次)

29. 大紀元:李瑞環向江澤民出招了! (18,505次)

30. 南京大學弄巧成拙戳了江澤民的痛處 (18,130次)

31. 江澤民軼事二三樁 (17,764次)

32. 壹週刊:江澤民頭頭碰黑 借勢發難 (17,721次)

33. 江澤民「大義滅親」討好軍方 曾慶紅「敗走麥城」失利官場 (17,379次)

34. 專案組查不出林彪的證據 (17,342次)

35. 亞洲週刊驚暴北京海外捉拿遠華案主角賴昌星行動內幕 (17,21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