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反什麼別反貪官
 
菜園子張青
 
【人民報訊】兄弟最近是深有感觸,「反什麼別反貪官」乃是今日處世之道。先說這反貪官,兄弟竊以爲,如果反貪官,兄弟還莫不如回中國去開人肉包子鋪來得保險自在和人道。

此話從何談起,且聽兄弟慢慢道來。

自古有云「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林沖老兄還留下了一段「逼上梁山」的血淚史。可這反貪官卻歷來是官家的大忌。宋大哥一面抗出了「反貪官」的大旗,一面又樹起了忠義堂的牌子。就這麼窩窩囊囊地造反。還差點被官家集體砍了吃飯的傢伙。若不是打得官家手腳發軟。兄弟夥想投降,都不給門路。可見這反貪官就是反朝廷。尤其宋大哥總以爲這江山是會畫鳥,會作秀的宋徽宗的。其實大錯特錯,這花花世界,錦繡江山還是那夥貪官的。至於皇帝,那是天下最貪的人了,不只是要江要山要民要地要金要奴,更缺德的是他還要所有人的衷心不二。這才是真正的貪得無厭。這才是不可原諒的根本。

宋大哥沒想通這官節,就匆匆打起反貪官的旗號,那還能有好嗎?就算宋大哥有百分之一千的誠心投靠朝廷,可是隻要皇上以爲梁山兄弟夥有百分之一的決心反貪官,那就是二話沒有,兵戈相見。

罷了,過去的事不提了。宋大哥還算是福星高照,還知道貪官是誰,怎麼個反法。兄弟如今卻一片茫茫然。沒辦法反。

你道爲何?

兄弟現在一想起反中國的貪官,就有點當初鬼子進村的心情,分不清誰是八路,誰是良民。本以爲有槍的就是八路,可千沒想到,萬沒想到,剛一轉身看那可疑之人,一村婦拿起一鐮刀從背後給兄弟一下子。兄弟於是又開始對女人也滿懷戒心,情況好點。可又沒想到,一乳臭未乾的小頑童從老遠扔出個石頭打得兄弟滿腦袋包。這仗怎麼打?毛主席說過,一旦鬼子要是陷入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那就是死路一條,沒辦法活了。

諸位看官,可有同感?明明是個月工資千把塊錢的小幹部,居然家裏個個金碧輝煌,怎麼講?再看那級別高的,薪水能有二千來塊?兒子卻開個奔死,又怎麼說?回國去談談生意,那銀行小職員卻明晃晃地帶了個勞力士,你有什麼辦法?下下決心,請各位大姨大嬸去凱賓斯基吃頓飯,卻是三舅舅把賬結了,他說能報銷。我反誰去?

反貪官不得人心。

陳勝吳廣起義的時候,衆人道,我們人人吐口痰,就能把秦二世淹死,那可才九百多號人,這要是有個千把百萬人吐你,算你水性好,也來不及游到上面去喘口氣。是也不是?

那好,小的,就那麼樣了,顧不過來,咱反大貪官。反得了嗎?一個廈門,小小的廈門,小小的一個遠華,居然得皇上和宰相一起動手才反了一半。想想康熙大帝,收拾那手握重兵的開國之臣鰲拜才用了一個小太監,韋小寶同志,就馬到成功了。能明白形勢多麼嚴峻了吧?學過概率論的都知道,特小概率事件就意味着根本不可能。誰又能相信中國之大,只有一個廈門?只有一個遠華?即便是上百個,也還是小概率不是?

反貪官,上抵天意,下違民意,還反什麼反?如果哪個想反貪官反出名堂,把頭別在褲腰帶上吧。先練出三頭六臂,一頭要琢磨如何跟貪官收買的黑社會好漢鬥,一頭要琢磨怎麼能不被衙門收監,另一個頭學游泳,別被痰淹死。至於那六隻手,槍,刀,筆都握全了,緊着忙吧。

危險,危險,這貪官可反不得。若是所有貪官都人頭落地,那可是中華一片紅,殘忍,太不人道。賣人肉包子,一個武松那樣的體格能賣一個星期不是?

所以,沒人去真反貪官,還是留着吃飯的傢伙實在。至於有的從小就認爲「造反有理」的人士,反反學術腐敗,罵罵中國人醜陋,還是又經濟又划算的。

好多人每天能扇自己的婆娘一個嘴巴,就自以爲是有大勇氣了。(http://renminbao.com)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1/25/666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一九八九年江澤民上臺前後紀實 (39,737次)

2. 小笑話:江澤民開車 (32,488次)

3. 遠華案:劉華清求情江澤民不理睬 (31,930次)

4. 江澤民與李鵬,推牌在即? (29,972次)

5. 江澤民病情的追蹤報導(4) (29,793次)

6. 梁新:從伍紹祖復出再看中央內部的權力爭鬥 (27,441次)

7. 小笑話:中美俄三巨頭汶萊拜見上帝 (27,010次)

8. 梁新:爲何賴昌星一日不殺 江澤民寢食難安 (26,144次)

9. 林彪的爲人和特點 (25,544次)

10. 梁新:爲何賴昌星的電話讓江澤民不敢輕舉妄動 (24,773次)

11. 並非空穴來風 江澤民已爲垮臺準備後事 (24,771次)

12. 陳希同倒臺之內幕及幕後原因! (24,367次)

13. 處死成克傑的幕後政治陰謀 (24,324次)

14. 中共軍方異動:張萬年迫江澤民讓步 (24,250次)

15. 李瑞環訪港暗露江澤民垮臺玄機 (24,232次)

16. 小笑話:成克傑身後奇遇 (24,199次)

17. 東北王林彪之謎 (23,279次)

18. 梁新:江主席身邊的「導彈」越來越搗蛋 (22,233次)

19. 遠華案越揭越黑:賈慶林終於「婉轉」承認涉案並請辭 (21,904次)

20. 其人其事──羅幹小檔案 (21,274次)

21. 江總又有出色表演 (20,484次)

22. 「龍的傳人」究竟是什麼意思 (20,450次)

23. 小幽默:江主席嚐出來了 (19,935次)

24. 新派武俠系列:大鬧紫禁城之十曾府夜話 (19,562次)

25. 梁新: 從法新社報導看中共內部的權力較量 (18,590次)

26. 黃色貪官怎麼洗澡 (18,569次)

27. 大紀元:李瑞環向江澤民出招了! (18,505次)

28. 南京大學弄巧成拙戳了江澤民的痛處 (18,130次)

29. 江澤民軼事二三樁 (17,764次)

30. 壹週刊:江澤民頭頭碰黑 借勢發難 (17,721次)

31. 總理的決心:查!即使案件牽涉江澤民本人 (17,644次)

32. 江澤民「大義滅親」討好軍方 曾慶紅「敗走麥城」失利官場 (17,379次)

33. 專案組查不出林彪的證據 (17,342次)

34. 亞洲週刊驚暴北京海外捉拿遠華案主角賴昌星行動內幕 (17,215次)

35. 鄧小平那年在深圳留下兩句謎一般的話 (17,13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