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淘汰共產因素不管年齡大小 中國兒童爆疫情
 
【人民報消息】全球關注中國爆發的一種不明肺炎病例現象,有大量兒童因肺炎住院,同時覆蓋中國多個省市。中共當局將支原體與合胞病毒(RSV)和COVID-19病毒(SARS-CoV-2)一起列為這次流行的病原體,有專家認為這是COVID疫情的又一次延續。世界衛生組織已要求中方提供更多信息。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此前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今年1月,李洪志大師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

據悉,淘汰共產黨的因素不管年齡大小。思想裡認同、傾向共產黨的、帶有共產黨因素的,站在共產黨那邊的統統會被淘汰掉。

據大紀元報導,過去1個多月,多個中國城市的兒童醫院急診室告急,接待患者人數比平時多出數倍。同時,學校報告缺勤率很高,如果有學生生病,至少停課一週,同時要求家長格外留意。

這些病例為何現在引發關注?

11月21日,全球傳染病監測網絡ProMED總結了一則中國新聞報導,提醒北京等中國北方地區的醫院擠滿了「不明肺炎」的生病兒童,認為有「一種不明的呼吸道疾病(肺炎)正在廣泛爆發」。

ProMED說,目前還不清楚這波病情何時開始,這麼多兒童如此快速地受到影響是「不尋常」的。

患病患者數量的異常增加引起了人們對潛在新流行病的擔憂,並導致世界衛生組織(WHO)於11月22日要求中共政府提供更多信息。

為啥世衛決定公開索取信息

中共當局將支原體與合胞病毒(RSV)和COVID-19病毒(SARS-CoV-2)一起列為這次流行的病原體。世界衛生組織已要求中方提供更多信息。

2019年底在武漢市出現的最早的COVID-19病例時,中共當局和世界衛生組織的病例報告透明度都遭到嚴重質疑。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大學全球生物安全教授雷娜.麥金泰爾告訴BBC:「毫無疑問,人們對中國的透明度感到擔憂。」

「鑒於COVID的歷史,我認為世界衛生組織決定先行一步,這是一件好事,現在就向中國索取信息。」她說。

關注COVID是否與其它病毒同時爆發

美國病毒學家林曉旭告訴大紀元,國際社會關注的是,到底這一波流行中,有哪些呼吸道病毒處在高峯期,是冬季季節流感、支原體肺炎、呼吸道融合病毒中的一種或幾種處於高峯,以及是否有發現COVID病毒也在大規模爆發。

林曉旭表示,新冠病毒跟其它的呼吸道病毒配合起來,或者跟支原體肺炎的細菌配合起來,一起攻破人體的防禦系統,就會出現比較嚴重的感染,使得肺部出現白肺等情況。

「新冠病毒(COVID)並沒有真的從中國徹底消失過,我覺得官方還在隱瞞。」他說。

香港的金冬雁也表示,只有公開信息才能有效避免公眾恐慌。他說,中共政府需要告訴公眾,不明病例的「數字是否在所有地方都很高,還是隻是在某個地方」。

若是新病原體 會引發另一場大流行嗎?

半島電視臺採訪到的威爾康奈爾醫療政策與研究所的流行病教授萊斯.阿布-拉達德(Laith Abu-Raddad)表示,在獲得更多消息之前,中國的兒童不明肺炎存在兩種可能。一是可能存在一種新型病原體,二是存在「一種現有但新突變的病原體,其特徵和嚴重程度發生了改變」。

他說:「這兩種情況都會引起全球關注,因為無論採取何種預防措施,病原體遲早都會跨越國界。」

是否是COVID疫情的又一次延續?

倫敦大學學院基因研究所所長弗朗索瓦.貝盧克斯(Francois Belloux)在社交媒體X上發表的一份聲明說,中國可能正在償還一種「免疫債」,因為中共過去的嚴苛封控「肯定大大減少了呼吸道細菌的傳播,從而降低了對地方性細菌的免疫力」。

加拿大中醫學院教授、康美中醫診所院長劉醫生(Jonathan Liu)對大紀元表示,從公共衛生角度看,首先是COVID疫情本來在中國就沒有清零,現在又同時爆發了支原體、流感病毒等多種複合感染,在海外,特別北美這些公共信息透明的國家,沒有出現相同情況。

他認為,目前中國大量的孩子感染是不正常的,按中醫講,兒童陽氣比較旺盛,所以過去三年,大部分孩子都沒有像成年人、老人出現嚴重的病例,死亡、大白肺很少,但現在在大陸出現了。

劉醫生建議,中國人要打開思路聽勸善之言,多了解學會突破中共的信息封鎖看全球自由信息,不要單聽中共的官方信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4/7886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50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2.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9次)

3.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3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4.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5.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60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6.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8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7.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6次)

8.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7次)

9.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4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10.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9次)

11.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5次)

12.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3.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4.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15.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96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16.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17.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18.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83次)

19.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7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20.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21.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9次)

22.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62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23.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7次)

24.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9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25.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26.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27.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28.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9次)

29. 五十五歲前大使病亡 涉中共國企盜取黃金案 (74,666次)

30.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23次)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31.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74,281次)

32. 為保曾慶紅的爹引出的驚天祕密 (74,195次)

33. 工兵被哈馬斯扣押 習急派張又俠向普京求救(視頻) (73,829次)

34. 秦剛案有新消息了?中紀委發文炮轟外交系統失控 (73,747次)

35. 共青團官微講了點真話就起到黑習效果(多圖) (73,47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