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李克強在上海猝死 分析:疑點重重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蕭律生報導)10月27日凌晨,中共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突然去世。分析認為,此事發生疑點重重。

27日早上,中共央視新聞稱,中共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在上海休息期間,於26日突發心臟病,27日0時10分去世,終年68歲。

大紀元評論員鍾原表示,李克強為什麼要去上海休息?若天冷了去南方,深圳、廣州、海南應該更好。若去上海治病,難道北京醫院不行?此事可能有不敢見光的內情。

鍾原認為,李克強死因蹊蹺,而且中共公佈其死亡通知如此迅速也很蹊蹺,因為一般不會如此迅速。

「李強去上海也有蹊蹺,為什麼去上海,習近平為什麼允許他去上海,那裡是上海幫的地盤,習近平不怕團派和曾慶紅搞到一起?心臟病的說法,之前據說李克強確實患病,但是心臟病嗎?疑點不少。」他說。

時事評論員唐青向大紀元表示,李克強這個年齡在中共高官中不算大,突然病亡,在當下中國動盪的局勢中容易引發猜測。習近平剛剛拿下外交部長和國防部長,中共政壇不穩。李去世,對中國政局會造成什麼影響,難以預料?很像毛澤東那時候中共三巨頭去世。

鍾原說,中共接下來會發訃告,然後舉行遺體告別或追悼大會,蔡奇應該會具體辦理。

若在北京辦理,需要把遺體運回北京,在機場應該會有一個儀式,習近平可能率領一眾高官前往,然後到八寶山,再搞送別。但不知退休高官是否會再次出現,胡錦濤會不會出來,恩師送徒弟,是否會生出事端來,值得觀察。曾慶紅一夥是否會趁亂再放風?△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27/7836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李克強突然去世 網友震驚 感覺風雨欲來 (116,219次)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2.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113,112次)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3.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111,187次)

4. 習近平親自指揮了哈瑪斯戰爭? (110,335次)

5. 習說李書磊該打屁股 蔡奇主動認錯擔責 (108,836次)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6.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98,229次)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7.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6,847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8.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9. 中南海內鬥不止 「李蔡不和」引關注 (87,309次)

10.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7次)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11.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84,360次)

12. 歷史罕見!李尚福和秦剛雙雙被免職 成為最短命部長 (84,275次)

13. 習李鬥由來已久 「李上習下」救經濟 犯習大忌 (83,972次)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14.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83,907次)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15.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83,547次)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16.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83,533次)

17. 《新聞看點》爆猛料:哈馬斯電話直通習近平辦公室(圖/視頻) (82,159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18.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9.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9次)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20.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81,564次)

21. 罷免國防部長是習近平動盪新趨勢的開始 (81,499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22.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81,060次)

23. 撐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這些國家更失望(圖) (81,052次)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24.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80,917次)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25.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79,614次)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26.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78,964次)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習近平一軟肋(視頻)
27.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習近平一軟肋(視頻) (78,437次)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28.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78,028次)

29. 習又作夢呼籲官員「勿躺平」 訪民: 先把中共解決掉 (77,811次)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30.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77,276次)

31.  一帶一路峯會落幕 專家指習近平繼續畫餅(圖) (77,264次)

32. 華春瑩稱上海曾庇護猶太人 評論翻車:不要臉 (77,063次)

33.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34.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76,003次)

習仲勳晚年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35. 習仲勳晚年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75,4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