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衆議院下令 禁止院內設備使用TikTok(圖)
 
2022年12月28日發表
 



圖爲美國國會大廈。

【人民報消息】12月27日,美國衆議院的行政辦公室已通知所有工作人員和國會議員,即日起,所有衆議院內的設備都不得使用TikTok(抖音國際版)。

據福克斯新聞網獲得的一封電子郵件,衆議院首席行政官凱瑟琳.斯賓多已下令,禁止衆議院的工作人員在院內設備上下載TikTok,並且必須刪除已下載的應用程序。這封郵件表示,該政策「立即開始」生效。

斯賓多在郵件中指出,網絡安全辦公室「認爲TikTok移動應用程序存在一些安全隱憂,對用戶構成了高風險」。

這份電郵寫道:「《2023年綜合撥款法案》要求行政管理機構,開始刪除社交網絡服務TikTok,或任何由字節跳動(ByteDance)開發或提供的後續應用程序或服務。」

字節跳動是TikTok的中共國母公司。日前,「衆議院管理委員會已授權網絡安全辦公室,爲美國衆議院實行類似的政策。」電郵寫道。

參議員喬什.霍利大力推動這項措施,他與參議員馬可.盧比奧、裏克.斯科特和湯姆科頓一起提出這項禁令,並將其加入預算法案中。「在本法案頒佈之日起60天內,美國管理和預算辦公室的主任……應爲行政機構制定標準和準則,要求從信息技術中刪除任何涵蓋的應用程序。」該法案說。

美國國會議員也已提出建議,希望在全美國內禁止這款應用程序。△

 
分享:
 
人氣:25,19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