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講說到二十大(多圖)
 
——百度百科把中華民國給槍斃了
 
林立
 
2022年10月14日發表
 



中華民國曾統治中國大陸。



孫中山是中華民國第一任臨時大總統。



習近平必須完成他的歷史使命,滅掉中共!否則……

【人民報消息】2022年10月10日,是中華民國111年國慶,是第111個雙十國慶。中華民國是1912年1月10日成立的。

據維基百科的詞條「中華民國曆史」所述,中華民國曆史始於1911年的辛亥革命。1912年1月1日,中華民國南京臨時政府成立,孫中山爲首任臨時大總統。1912年2月12日,清朝宣統皇帝愛新覺羅.溥儀退位,帝制結束,中華民國法理上繼承清朝疆域。

1928年6月3日北伐結束後,北洋政府被中國國民黨建立的國民政府取代,1937年中日爆發全面戰爭,直到1945年日本投降,國民政府接管了臺灣。此時中共認爲奪取中國大陸政權的時機成熟,與中華民國政府爆發全面內戰。由於中共派遣了大批的特工潛伏在國民黨軍隊高級將領身邊做太太的,做祕書的,甚至在國民政府最高統帥蔣中正介石先生的身邊做速記員的,使蔣公的作戰命令還沒有下達到軍長時,毛澤東已經知道了。

中國有句兵法「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因此這場在中國大陸的奪權之戰,註定使中共佔了上風。

1949年12月7日國民政府撤離大陸,退守臺灣,統治的地區包括臺澎金馬。而中共1949年10月1日在大陸建立了一黨專制的政府,取名叫「中華人民共和國」。雖然稱其爲「國」,但絕對不能象西方國家那樣四年一換政府,由民衆投票來決定哪個黨派執政。因爲中共國是中共的國,中共自詡「偉大、光榮、正確」,坊間戲稱中共「偉光正」。

中共還有一個綽號叫「黨媽」。一沾媽字,你知道的,就不能隨便換了。但當今社會,墮落到有錢什麼都能換。

1971年,中共拿錢賄賂一些國家,靠着舉手表決,少數服從多數,聯合國五個理事國之一的中華民國被逼退出聯合國,中華人民共和國(簡稱中國)取代中華民國(亦簡稱中國)在聯合國及其附屬組織的「中國」席位。

這裏再羅嗦兩句,2022年10月1日是中共定的73週年建政紀念日,雖然建政比較靠譜的日期是1949年10月23日,但一句頂一萬句的黨魁說23號這個日期不容易記,所以中共國的生日就被提前了。黨魁自己的生日提前了沒有?哪個黨官爲了往上爬會忘記上司的生日?

那麼,中共一大是哪天開的?沒有一個人知道,還得編。中共的歷史就是一部撒謊大全。

● 歷史被揭開!中共根本沒有「一大」

2017年10月31日,中共的十九大閉幕僅一週,習近平帶領中共中央政治局全體常委李克強、慄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於31日專程從北京前往上海和浙江嘉興,說是「瞻仰上海中共一大會址和浙江嘉興南湖紅船,回顧建黨歷史,重溫入黨誓詞,宣示新一屆黨中央領導集體的堅定政治信念」。

習近平強調:「上海黨的一大會址、嘉興南湖紅船是我們黨夢想起航的地方。我們黨從這裏誕生,從這裏出征,從這裏走向全國執政。這裏是我們黨的根脈。」

但是,歷史不是任人隨意打扮的小姑娘,總會有真相流出。歷史證明,凡惡黨,從建立組織的那一天起,決不會是光彩的。中國共產黨的歷史證明了這一點。

2009年1月,《世紀風采》授權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發佈署名內幕消息,題爲《沒有引起應有重視的中共「一大」》。文章透露,「一大」到底是哪年召開的都有爭議,至於是哪個月哪一天召開的更無法確定。最後在中共非法建政後數年才由毛澤東和董必武商量着定爲1921年7月1日爲建黨日。說起來都是世界級笑話,那時候,毛澤東在共產黨內只是個小蘿蔔頭,領導人陳獨秀和李大釗都沒有參加的所謂「一大」其實只是個會議,不是什麼中共建黨的「一大」。

● 所謂「一大」的各種文件都沒有

據與會的張國燾的回憶錄,這次會議提到曾起草過《中國共產黨成立宣言》。

幾十年後,研究者才分別在美國哥倫比亞圖書館與共產國際歸還的檔案中發現《中國共產黨第一個綱領》和《中國共產黨第一個決議》這兩個文件的英文稿與俄文稿,但中文稿迄今未能找到。大會通過的那篇成立宣言也至今沒有發現。

那麼,爲什麼「一大」的文獻沒有保存下來呢?到底有沒有這兩個文件,會不會是那兩位共產國際的代表爲了交差自己回去製造的,就不得而知了。

文章透露說:由於「一大」的文獻都沒有保存下來,而人們的記憶力又極其有限,隨着歲月的流逝,人們對黨的「一大」的記憶就更加模糊,於是在相當長的時間內,對於中共「一大」的基本情況都不甚了了,比如什麼時候開幕與閉幕,有多少位代表參加,通過了什麼決議等等。以至於十幾年後,毛澤東、董必武、陳潭秋等當年的代表,竟然沒有一人記得「一大」開會的具體日子。他們每個人回憶的日子各異,最後只得由毛澤東與董必武商量後,把黨的生日定爲7月1日, 而這與實際的日子竟然相差了22天。

文章透露,中共「一大」不僅在當時沒有什麼影響,就是在「一大」以後很長的一段時期,毛澤東等建黨初期的重要領導人也都很少提及「一大」,更極少論述「一大」的意義。革命環境相對比較好,完全有條件紀念「一大」,然而,卻仍沒有舉行過一次。這說明,在「一大」召開之時以及以後很長的一段時期,中國共產黨的第一次代表大會都沒有受到重視。

據那篇文章作者透露,這次中國共產黨會議長期不受重視的主要原因是,早期的共產黨人並不認爲這是中共的成立大會,而普遍認爲中國共產黨成立於1920年。

中共後來升起的「紅太陽」、1921年與會的毛澤東認爲,那次根本不是什麼「一大」!毛對中國共產黨的成立,曾作過如此評價:「一九一七年的俄國革命喚醒了中國人,中國人學得了一樣新的東西,這就是馬克思列寧主義。中國產生了共產黨,這是開天闢地的大事變。」

1937年,中央紅軍逃到陝北,中共黨中央進入延安,終於迎來相對穩定的環境。1938年春天,爲進一步擴大中共的影響並凝聚全黨,毛澤東經過與幾位中央領導同志商討,決定組織建黨紀念日活動。由於無法確定具體日子,黨中央決定取7月1日爲建黨紀念日。

中共的老祖宗是馬克思列寧主義,這一點連小學生習近平都知道,每一次講話都明確表態沒有馬列就沒有新中國,也就是變相宣佈中共國與中華民族五千年神傳文化根本不搭槓。

● 百度百科把中華民國給槍斃了




爲討中共歡心,百度百科竟然說中華民國1949年滅亡了!

在百度百科的「中華民國」詞條上這樣寫着:「中華民國(1912年-1949年),位於亞洲東部、東臨太平洋,是從清朝滅亡至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期間中國的國家名稱和年號。」

馬列子孫中共1949年在中國大陸非法建政後,繼承中華民族五千年神傳文化的中華民國就消失了?!

百度進入中國大陸,就與谷歌爭奪市場,牆國政府公開唱明,這兩個搜尋引擎中間,誰的良心被狗吃的徹底,讓誰賺黑錢,很快百度百科就得到中共的認可。

中共一直折騰着要把中華民國吞併,一句話就是真媽的存在讓狼外婆裝扮的假媽如坐鍼氈。習近平爲了保證二十大黨代會連任黨魁,頻頻表示一定要解放臺灣!

於是,百度百科立即解決了黨媽的心腹大患,大筆一揮:「中華民國(1912年-1949年)」。死啦?

這樣拿自己開涮的搜尋引擎大戶,拜託,倒找錢我都不會用。

● 中華民國總統發表國慶演說令人錯愕

2022年10月10日,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發表國慶演說,全文約4600多字。文稿當中提到「臺灣」51次、「中華民國」3次、「中華民國臺灣」2次。蔡英文此次演說拋出「四大韌性」,包括經濟產業、社會安全網、民主自由體制、國防戰力,強調現階段的目標,就是成爲一個更強韌的國家。

蔡英文首先提到,「今天是中華民國111年的國慶,也是中華民國立足臺灣以來的第七十三個國慶日」,而在最後喊話「中華民國加油」,便再未提到中華民國四字。讓很多民衆不滿。

蔡英文這回在國慶演說再次提到2次「中華民國臺灣」,分別爲「把中華民國臺灣打造成爲一個更強韌的國家,就是現階段國家發展最重要的目標」、「中華民國臺灣,已經成爲世界民主自由的重要象徵」。

蔡英文的演說內容中,談到國內疫情衝擊、半導體、國防、兩岸、經濟、外交,都以「臺灣」稱呼,全文共提到51次,最後也喊,「大聲的說出『我是臺灣人』,是一種光榮,也是一種驕傲。」

總統蔡英文是臺灣本土人,熱愛臺灣無可厚非,但把國名「中華民國」與出生地名「臺灣」連在一起,變成一個世界上從來沒有的國家,確實是庸人自擾。總統蔡英文的演說主題是「給世界一個更好的臺灣─堅韌之島·韌性國家」。爲什麼不說「給世界一個更好的中華民國」呢?臺灣是地名,中華民國才是國名啊。

小學文化程度的習近平,蠢是蠢,但也沒有把「中華人民共和國北京」當國名。

● 中共二十大習近平最有資格當黨魁

中共二十大在2011年10月16日召開,這天是週日。很多時事評論員一年之前就猜測誰會在二十大上成爲政治局委員、常委、黨魁。直到這幾天還是衆說紛紜。

我想起2017年作者民欣透露的一個故事,是關於習近平的,摘錄如下:




預言稱,白羽毛鳥(習)最終撞死在山這邊,沒有飛過去!

2005年夏,我在老家看望了一位小學時的王姓同學,他是縣政協委員、家鄉文化站長,還是小有名氣的書法家。他曾經受到過共產黨的迫害,所以,當我向他介紹《九評共產黨》和「藏字石」時,他看着照片上的 「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字說道:「該到時候了,這是天意!」然後他有點按捺不住的興奮:「藏在我心裏五十多年的大事終於有了消息!」我詫異的問道:「什麼大事讓您糾結了五十多年?」他向我講述了以往的故事。

他說:「您還記得我們高小畢業的頭一年──1951年吧!咱們班有個李XX同學,他父親是個前清秀才,他家裏藏有一本『天書』名爲《鐵板圖》。據說這是預言各個朝代最後命運的,而且預言很準,歷朝歷代都把它列爲禁書,所以只能在民間祕密流傳。有一天,李同學揹着他爸把《鐵板圖》拿到學校,讓我們幾個年齡大的同學看了,當時您年紀小,就沒讓您看。」我問:「是在鐵板上畫的圖?」王說:「不是,是一本刻板印製、舊的有點發黃的紙質圖書。」「那爲什麼叫鐵板圖呢?」他說 :「可能是說每張圖的預言都如鐵板釘釘一樣的已成定局,不能改變吧!」我急切的問:「上面說了什麼?」王說:「大家對別的圖都不怎麼在意,只注重最後一張圖,據李同學他爸說這是預言中共如何滅亡的。」

他用手指在桌面上,邊畫邊講: 「圖形很簡單。在兩座山峯中間的山坳上空,先後飛過去4只黑顏色的鳥兒;有一隻白顏色的鳥兒在右邊山峯的半山腰被撞死,血濺峭壁,正向山下墜落。圖畫的下邊寫着一行字:白羽毛鳥兒撞死在山這邊」。他接着說:「這幅圖畫說明了兩點:一是中共要亡在一個被喻爲「白羽毛鳥兒」的頭頭手裏,二是這個頭頭最後爲了中共而殉葬。」停了一下接着說:「我一直在琢磨,這個白羽毛鳥兒指的是誰呢?」我想了想說:「一時還想不明白,那就走着瞧吧!」

我問:「這本《鐵板圖》現在哪裏?」他又把話題轉到1951年:「不知是誰走漏了風聲,《鐵板圖》的事被區政府知道了。區上來人調查,說是要把李同學開除回家,弄得大家很緊張。」我也回想起了當時班上很緊張的情景。他說:「多虧趙校長從中周旋,李同學沒受處分,但《鐵板圖》卻被沒收了。從此,再也沒有這本『天書』的消息!」接着,他又告訴我李同學從師範學校畢業後當了教師、一切都很順當的情況。

從此,我就十分關注「白羽毛鳥兒」的事。2007年底,中共「十七大」確立習近平爲接班人,我一下就明白了:白字上邊一個羽,不正是「習」嗎?我被預言的神奇所震驚,對不知年代不知名姓的《鐵板圖》感到神奇莫測。

最後一次見到王同學那是2014年。八十多歲的他坐着輪椅,身體雖然虛弱但思維依然清晰。爲了再次覈實他以前說的話,我讓他把《鐵板圖》最後一張圖的內容再重覆一遍,結果他的敘述和九年前完全一樣。分手時他叮囑我:到時候一定要把《鐵板圖》隱喻的天機寫出來,讓世人知道。(摘錄完)

「4只黑顏色的鳥兒飛過;一隻白顏色的鳥兒撞死」。這幅畫連習近平的姓都揭示出來,太驚心動魄了!

被坊間稱爲滅共加速師的白羽毛鳥,應該最有資格在二十大上連任吧。(文/林立)△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65,03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