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模特多重性格 原來是22鬼輪流上身(圖)
 
許靈
 
2021年12月28日發表
 



美麗模特道雯.泰勒多重人格,原來是22個鬼輪流上身!

【人民報消息】肉身只是一件衣服,哪個主元神(主意識)穿上,就由那個俗稱靈魂的主意識支配着,在人間行事。

英國女子道雯.泰勒(Dawn Taylor)曾是一位模特,與男友狄恩養育兩個兒子,10歲的康納(Connor)和7歲的特洛伊(Troy)。

狄恩回憶說,他們在道雯18歲時相識,「當時她是一位美麗的模特兒,樂觀又有自信,我們非常相愛。」第一個兒子康納出生後,她經常情緒低落,按照現代的說法,就是抑鬱症。「有一回我們在路上開車,她突然搖下車窗,對着行人開始罵街。」狄恩驚呆了,「我問她在做什麼?她看着我,好像我瘋了,她不記得發生過什麼事。」

從那以後,這樣的事情越來越多、越來越頻繁,她曾經發現自己滿身是血,而手中握着剪刀,有時發現在自己的大腿上割字,道雯說:「但我不記得這麼做。」

逐漸逐漸,她和家裏人都發現,原來有22個女鬼上身,哪個女鬼控制她身體時,她當時的舉止、表情和聲音都和那個鬼生前一樣。這些鬼包括5歲女童黛西、PCWorld的60歲員工瑪麗、叛逆青少女萊西絲,還有百萬富翁、妓院老鴇泰勒女士(和道雯本人同姓)、三明治店女老闆、農場女孩等等。這些鬼輪流在道雯的身體上來來去去,甚至一天之中,有10個鬼搶佔她的身體,登場表演。

狄恩說,第一個出現的是叛逆青少女萊西絲,之後又有「更多人物出現」。一天,清晨5點醒來,道雯的身體被PCWorld死去的60歲員工瑪麗佔據,瑪麗要去PCWorld上班,狄恩說:「我試着說服她(道雯),她並沒有在那裏工作。」有時死去的5歲女童黛西佔據了道雯的身體,已經是兩個孩子媽媽的道雯卻坐在地板上津津有味的畫畫,一畫就是幾個小時。

狄恩說:「還有一個講德語。再來就是泰勒女士,她曾擁有一家妓院。」當那個講德語的女鬼上身時,道雯就只會說德語。

道雯自己舉例說,有一次帶着兒子在鎮中心行走時,一個死去的十幾歲女孩佔據了她的身體。於是道雯當街就做起拉拉隊隊員的幼稚動作來。表演完後,那個女鬼走了,道雯自己的主意識才主宰了身體,周圍的人都在鼓掌,她的兒子認爲很有趣,但是她自己不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事情,「這對我來說真的很尷尬。」

她的兒子還會趁死鬼富婆佔據媽媽身體時,要求她買昂貴的玩具和糖果,「有一次我清醒過來時,客廳都是樂高玩具盒、計算機遊戲和遊戲機。」

當英國《星期日鏡報》(SundayMirror)記者上門採訪時,迎接記者的是佔據道雯身體的死鬼泰格.魯(Tiger-Lou),但30分鐘之後,道雯的主意識又回來主宰她的身體了。

當那些遊蕩在另外空間的鬼魂(主元神、主意識)主宰道雯身體時,不管是黛西、瑪麗還是泰勒女士等等,這個肉身就屬於這個鬼的。肉身只是一件衣服,穿在誰身上,就由誰來主宰。所以,道雯說:「無論處於任何一種身份時,對我(這個肉身)來說,我一直就是我(肉身沒有改變)。但是,當我(主意識主宰這個肉身)清醒時,我不記得發生過什麼事。」

這樣的事情我也見過,前幾年我曾分租過一位40多歲婦女的房子,後來發現她在地下室裏隔出一間小房不知拜的是什麼,陰森森的。一天她突然在廚房裏發起瘋來,把鍋都摔砸漏了。事後她帶有歉意的說,她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她說:「每當我聞到一股特殊的香氣,我知道它又來了!」,那個動物附到她身體之後做了什麼,她自己一點不知道。

住了一個月我就搬走了。其實她自己也知道那個東西不好,但是她沒有辦法解決。幾個月之後再遇到她,那臉黃綠黃綠的,一臉陰氣。我再次勸她,她扭過身去不說話。

道雯知道那些鬼魂經常霸佔她的肉身,她說其中有些甚至很討厭她。當她的主意識主宰身體時,發現手中握着剪刀正在自殘,在大腿上割字,到處都是血……

道雯說:唯一讓人欣慰的是,「它們」都愛我的孩子。但是,我仍擔心其中之一可能會傷害孩子。」道雯的條件不高,「只是想當一個正常的媽媽」。但是附體一來,這個最基本的人生願望都實現不了,真是悲哀。

難道就沒有辦法治住這些鬼魂和那些得了靈氣兒敢上人身的動物了嗎?西醫是沒有辦法。西醫讓道雯「必須服用鎮靜劑、情緒穩定劑和抗抑鬱藥來控制病情」。這也不是病,吃藥豈能管事?除非你能吃藥把它們吃死。但是道雯的肉體在人的空間,那些鬼魂在人肉眼看不見的空間,藥量大了,身體會中毒,但卻毒不着那些鬼魂。

醫生告訴狄恩,不要理會那些鬼魂。西醫不叫鬼魂,起個名叫「變身的人格」,那些實實在在存在於另外空間的鬼魂(主元神、主意識)怎麼能叫做「人格」呢?

還是咱五千年的中華文明博大精深,中醫不是頭疼醫頭、腳疼醫腳,而是從宇宙觀的角度來解決根本問題。

中醫認爲所謂的「多重性格」是此人放棄自我主意識後被一種或幾種外來的靈體「狐黃白柳」干擾、控制了。「狐黃白柳」就是得了靈氣兒的狐狸、黃鼠狼等等動物和人的鬼魂。

美國一位開業行醫相當成功的中醫師玉琳曾經用獨特的方法治療過一名與道雯病狀相同的女病人。

這名女病人叫作卡羅琳,開始是因爲糖尿病來玉琳的診所治療的。一星期後她的糖尿病症狀消失了,再來找玉琳時,卡羅琳卻又變成一名肝炎病人。卡羅琳每隔一陣子就會來找玉琳醫師,每一次來都是因爲得了另外一種大病,她有相應病的症狀、化驗報告、CT檢查結果和西醫醫生的診斷證明。這些病錯綜複雜地交織在一起。聽起來這個卡羅琳應該是病入膏肓了,但事實上,玉琳每次見到她時,卡羅琳卻是總是穿着入時的摩登少女。

更富有戲劇性的是卡羅琳每一次來診所時都作不同造型的打扮:從土著印第安人的衣飾到非洲人的長裙,從十八世紀的法國貴婦禮服到日本的和服,從牛仔褲到中國的對襟棉襖,她的多變使人看得眼花撩亂。更令人吃驚的是她每次的神態和語氣居然十分得體地與她當時穿着的衣飾相配。

玉琳盡她的能力爲卡羅琳治療,可是時常納悶:這裏是醫院診所,不是舞臺或時裝表演場,卡羅琳到底是怎麼回事?而且卡羅琳每次來都是不同的病狀。中醫師玉琳開始考慮,卡羅琳每一次不同的裝扮是否與她的疾病是某種聯繫。

一次,玉琳問起卡羅琳的家庭情況,才找到一點蛛絲馬跡,於是,玉琳直接問卡羅琳爲什麼把自己裝扮成各種角色?卡羅琳先是楞了一下,然後回答說,有時她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誰?但她很肯定的是,她所有的病狀都是真的,病的感受是真的,只是每次病來的蹊蹺,去的也快。

從卡羅琳的描述中,中醫師玉琳找到了卡羅琳的病源是主意識不清。正氣不足,邪氣已侵。

玉琳說:中醫認爲人體有十三鬼穴,它們是人體與外界交流溝通的渠道。具體來講,這十三鬼穴是:鬼宮─即人中、鬼信─少商、鬼心─兩大陵、鬼壘、鬼路、鬼枕、鬼床、鬼市、鬼窟、鬼堂、鬼藏、鬼臣和鬼封。

爲了使卡羅琳不再被外來靈體侵擾,玉琳就將卡羅琳身上的這些鬼穴用青龍左傳和白虎右旋法給關上了。治療後,卡羅琳的神志開始清醒了,逐漸恢復到正常狀態;她那種忽高忽低的音調也開始改變,變得正常了;「鬼氣」從她的體內排出去了,所謂的「多重性格」也消失了。(文/許靈)△

(人民報首發,原載人民報網站2013年8月14日,略有修改)

 
分享:
 
人氣:228,54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