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前世怎樣的故事 讓今生牽手出孃胎(多圖)
 
許靈
 
2021年12月17日發表
 



這對雙胞胎女嬰詹娜和吉利安剛出孃胎就抓住對方的手不放,讓醫生護士看傻了!



只要把詹娜和吉利安放在一起,她們的手馬上牽起來。這是前世的約定嗎?



這是詹娜和吉利安兩歲的時候,瞧,她們幸福的牽着手!

【人民報消息】美國俄亥俄州一對罕見的共羊膜雙胞胎女嬰詹娜(Jenna)和吉利安(Jillian),一出生就一直手牽着手。

這兩個嬰兒緊握對方小手的照片公佈後造成極大的轟動,網友驚呼:這是前世最美的約定!

據《每日郵報》2014年11月6日報導,詹娜和吉利安5月出生在俄亥俄州阿克倫城,在母體內,她們共享一個羊膜囊和胎盤,這是雙胞胎中最稀有的一種形式,一萬對雙胞胎中才可能出現一對,看來她倆真的很珍惜彼此的這份奇緣,一出生就將對方的小手緊緊抓住不放,讓見多識廣的醫生及護士都驚呼:太神奇了!

這張牽手的照片一經上網就迅速傳開,網友們在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這好像是前世的約定,要緊緊牽着對方的手一起長大,讓人感動!

詹娜是姐姐,出生48秒後妹妹吉利安出生,媽媽莎拉(Sarah)是一名中學數學教師。當護士把這對姐妹花抱給媽媽莎拉和爸爸比爾(Bill Thistlethwaite)看時,她們依然手牽着手。

莎拉說:她們已經是最好的朋友,看到她們手拉手,我簡直不敢相信,太神奇了。

這對雙胞胎剛剛出生時,因爲身體極度虛弱,雙雙在病房中躺了整整2個月才讓父母接回家中。母親莎拉說:兩個女兒密不可分,連父母都難以將她們分開。

莎拉說,回到家時,將兩姊妹分開放置在兩張小床上,但只要將她們放在同一個地方,兩人的小手就會自然而然的牽在一起,就好像是這樣握緊才會有安全感。

當詹娜和吉利安健康長到6個月大時,從照片上看到她們緊緊握在一起的兩隻小手與那凝視着對方的神情,像是在深情告白:我們早就約好一起下世,並投生到同一個家庭啦!

看來,是這兩個生命選擇要牽着手來到人世間,牽着手一起長大,牽着手一起變老.....

我想知道,我想知道,在這個故事的背後,又有怎樣的故事?!(文/許靈)△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73,37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