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會後!小學生作文真情流露 老師評語蓋了帽兒(圖)
 
盧笙
 
2021年11月30日發表
 



社會主義接班人是什麼樣子呢?請看以下短文。

【人民報消息】在江澤民當政的那個年代,老百姓中就流傳着這麼一句話:把處長以上的排成隊,都槍斃,裏面有冤枉的;隔一個槍斃一個,有漏網的。在三呆婊半垂簾半聽政時,有個5歲小女孩接受電視臺採訪時說「長大要當貪官」。

官媒記者問:你爲什麼要當「貪官」?

小女孩被問住了,顯然她對「貪官」到底涵蓋什麼內容並不清楚,於是她按照自己的理解回答說:貪官有很多錢,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黨的六中全會召開之後,一個三年級小男孩的作文《我的理想》在網絡上火了,並持續燃燒,原因是什麼呢?

讓我們轉抄原文如下: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領沙特人的工資,住英國房子,用瑞典手機,戴瑞士手錶,娶韓國女人,包日本二奶,做泰國按摩,開德國轎車,坐美國飛機,喝法國紅酒,吃澳洲海鮮,抽古巴雪茄,穿意大利皮鞋,看奧地利歌劇,僱菲律賓女傭,配以色列保鏢,洗土耳其桑拿,當中國的官員!

老師的評語蓋了帽兒:

你只要做到最後一條,以上均可實現!(文/盧笙)△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78,64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