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禮物!新唐人將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圖)
 
2021年12月21日發表
 



2021年聖誕節期間,新唐人電視臺於12月24日(週五)及25日(週六)將在美東、美西、休斯頓、中國大陸及歐洲五個頻道播出《2018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人民報消息】好消息,今年聖誕前夜和聖誕節兩天,12月24日(週五)及25日(週六),新唐人電視臺將在美東、美西、休斯頓、中國大陸及歐洲五個頻道播出《2018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新唐人網站(www.ntdtv.com)首頁直播窗口和Roku也同步播放,時長90分鐘。

據報道,神韻交響樂團曲目選自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原創作品,結合了東西方正統音樂的精髓,以西方管絃樂爲基奠烘托中國樂器的特色,再現中華音樂傳統、重現失傳的美聲唱法,豐富而精彩紛呈,帶給觀衆盛大的音樂饗宴。

此次播出的是2018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當年9月開始在韓國和臺灣的12個城市演出,又到北美五大城市多倫多、紐約、華府、芝加哥和波士頓巡迴舉辦。現場觀衆們被神韻藝術家高超卓越的藝術造詣所折服,稱讚爲「天堂般的音樂」。

樂團指揮米蘭‧納切夫介紹說,此節目最有象徵意義的特點之一就是曲目的多樣性,基礎是神韻作曲家以中國傳統曲風爲主所編寫的原創作品,還包括種類繁多的樂曲風格,「有些樂曲會以精緻和柔美令您陶醉,其它的則讓你震撼徜徉於節奏與和聲之洋。」

目前疫情仍在持續,許多地區的人聖誕節都無法外出訪親探友,在家守着電視機欣賞這世界一流的「神韻交響樂團」演出,會是不錯的選擇,即能爲您帶來藝術享受,也能帶來新年美好的開端和祝福。




2021聖誕節期間,各頻道播出的《2018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時間表。


 
分享:
 
人氣:246,36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