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笑話:那啥,朝陽大媽天天盼…那啥 (多圖)
 
華華
 
2021年11月14日發表
 



六中全會當天新華網刊登讓朝陽大媽嘻嘻的新聞。

【人民報消息】前些日子,中共製造了一個國際鋼琴家李雲迪嫖娼事件,李雲迪嫖沒嫖娼?不知道。爲什麼轉賬一萬元?不知道。轉沒轉賬一萬元?不知道。對方是否賣淫女?這不重要。

想當年,三呆婊江澤民嫖了考不上北京任何一個文工團的有夫之婦宋祖英,咋樣?不但把小英子塞進海政歌舞團,宋祖英還獲「德藝雙馨」稱號。後來,走調的老英子還成了海政歌舞團團長。

有很多人質疑,單身的李雲迪既有顏值,又事業有成,粉絲以萬爲單位計算,他還需要冒着染艾滋病的高風險去嫖娼嗎?到底是怎麼回事,至今依然是吃瓜羣衆心中解不開的迷。

有網友評論說:「毀掉一個鋼琴王子,成就一批朝陽大媽」。

我以爲,「朝陽大媽」現在應該成爲專有名詞,不光是指那些街道居委會的「小腳偵緝隊」,還泛指所有的中共御用演員,拳打腳踢什麼場合都用的上。

◎ 六中全會與「1元菜」

中共的中央政治局10月18日召開會議決定,於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開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簡稱「六中全會」)。

11月8日,六中全會召開,下午3點許,新華網首頁刊登了一個圖片報道《合肥推出「1元菜」惠民菜籃子》。

整篇報道就一段話:當日(11月7日),合肥市啓動爲期10天的穩物價、保民生「惠民菜籃子工程」活動。合肥城區189家門店在20個規定品種的「惠民菜」外,自行選擇增加「1元菜」品種,物美價廉的惠民菜受到市民歡迎。

7張圖片同一個解說:11月7日,合肥市民在超市選購「惠民菜」。

美國到處都有「1元店」,天天進去就能買到1元商品。「1元菜」爲啥在六中全會當天高調推出?因爲很多地區遭災,菜農損失巨大,網民透露說當地的蔬菜價格比肉還貴。

當然,報道說的很清楚,「啓動爲期10天的穩物價」,也就是說11月7日至16日得讓人心穩定,六中全會開完之後……,不穩物價還照舊!

那這穩物價的10天,超市的「惠民菜」還不搶瘋了?

怪了,沒發生這種情況。

那7張圖片不細看也沒啥滋味,一細看,我忍不住笑意,原來是……那啥。

各位網友看看這7張圖片,就能品出那啥:




11月7日,「合肥市民」在超市選購「惠民菜」。




燙髮的朝陽大媽舉着大白菜幸福的那啥!




爲新華網記者拍攝使用的物價表。下面是多麼漂亮新鮮的西紅柿!




價格表上面寫着「政府爲民辦實事」,下面寫着「本店承諾2021年11月7日8時至2021年11月16日20:00」。一位直頭髮朝陽大媽在觀看……




那位直頭髮朝陽大媽與其他兩位一起沉穩的研究那啥,多麼寂寞的超市!




那位直頭髮大媽遠距離透視大白菜!




超市裏咋就幾位顧客,而且一水兒都是……,嗯,那啥。



新華網說:實踐證明習近平已經實現了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19,43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